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哲仁王后》中金昭容为什么独爱哲宗?女主为什么那么深情?
2021-01-05 16:33:10

  韩剧《哲仁王后》正在热播中,虽然这部剧开播以来,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收到了各种各样的投诉。但是,因为轻松搞笑的剧情,让人欢喜不已,当然也引发追剧的狂潮。目前,该剧已经更新到了八集,感觉等了好久的样子,才等来了男主哲宗终于爱上女主金昭容的剧情。

image.png

  话说,他们的相爱,也是一波三折。男主一开始,因为两家关系处于敌对面的原因,对女主敬而远之;又因为男主误会了女主,错爱上了女二,而对女主厌恶不已。未失忆前的女主,怀着怨恨,选择了跳河自杀,而醒来后的女主却已不再是女主,而是带着张奉焕灵魂的女主。而也正因为这样的灵魂交换,才让女主有机会洗清冤屈,才让男主有时间看清女主的真实面目,看清女二的真实面目,从而让男主明白了自己对女二的真爱其实只是一场错爱。

  只是,很多观众看了这部剧之后,总会存在一些想法,男二号从长相上也好,从对女主的真情实意上也罢,明明都比男主强,为什么女主金昭容却偏偏只喜欢男主,而不喜欢更帅气又柔情的男二呢?

image.png

  首先,女主出身高贵,在她出生之后,她的使命就是要嫁入皇室,成为皇室里最有权贵的女人。从小,她父亲就给她灌输了那样的思想,所以她的骨子里也是那么认为的,她是金家高贵的女儿,要得到王上的爱,要做皇室最高贵的女人。而对于她的哥哥来说,虽然她的哥哥是金家领养的儿子,但是在金昭容的世界里,一直把这位哥哥当成了亲哥哥,并没有过多的想法。

  其次,出场的顺序很重要,女主小时候先对男主许下了要守护一生的承诺,她对男主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萌发的情愫。所以,当她能嫁入皇室,嫁给她日思夜想的那个男人的时候,她的世界里,充满的快乐。只是,她不知道的是,因为这个男人的失忆,把她错认成了赵花真,所以赵花真取代了她,得到了男主的爱。

image.png

  当她进入了皇宫之后,发现了真相,原本就是一个直性子的她,在得不到男主的关爱,又蒙受着男主误会的时候,她变得鲁莽暴躁,甚至想着通过自己的地位来要求男主喜欢她,而也正是因为她的强制要求,反过来让男主厌恶她;再加上,在内心委屈的驱使下,她对男主对赵花真的关爱,变成了一种恨,那种恨使她变得不太理智,像极了一个妒妇那样,整天与赵花真作对,而不知真相的男主面对着她的无理取闹的时候,更是厌恶至极。

  爱而不得她,从来没有过的挫败感向她袭来,使她丧失理智。她会变得一根筋地希望男主对她好,她会渴望得到男主的好,而忽视眼前对她好的人。加上,男主对于她来说,那是从小到大的承诺,那个承诺早就在她的心里扎根发芽,所以,她看不到别人,只认准了男主。这也就出现了,为什么她在跳河前会发了疯地在哲宗面前,对他提出要求,他应该爱她,他要爱她的原因。

image.png

  女主一直都是深情的,从小到大,她一直都喜欢着哲宗,从小她与哲宗就相互陪伴,相互承诺,这也就是为什么她只会喜欢男主一个人的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