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苏檀儿被玷污之后,看看宁毅是怎么霸气护妻的
2021-02-18 16:39:23

  由郭麒麟、宋轶领衔主演的商战题材古装剧《赘婿》正在热播,作为一部男频大IP,虽然男主角宁毅的饰演者郭麒麟在颜值上并不出圈,和大美女宋轶的CP感也差了点意思,但说实话,这部剧从播出以来,郭麒麟的演技却并没有被嫌弃,反而凭借自然流畅的表演获得了观众喜欢。同时,剧情上进展非常流畅,一点都不拖泥带水,让观众们看得简直是太爽了。

image.png

  在剧中,宋轶饰演的女主苏檀儿从小便对制布有极高的天赋,她不愿像其它女子一样拘泥于深宅大院,反而一直想要把自家布行发扬光大,成就一番作为,却苦于自己是女儿家的身份,为了名正言顺地留在苏家,苏檀儿只好选择招婿的办法。而男主宁毅,因为家道中落、一直靠女主家接济度日,所以便自愿入赘苏家,答应与女主交易成为契约夫妻,在帮她拿到家族掌印后,即可选择恢复自由身,过往一切债务一笔勾销。

  不过,苏家二房一直觊觎家产,所以四处为难苏檀儿,阻扰她获得掌家权,但是宁毅作为现代商业金融界巨头,面对苏家二房制造的各种麻烦,利用自己的经验很轻易的便解决了,最终帮助苏檀儿获得了掌印。而在两人携手经营布行的过程中,苏檀儿逐渐对宁毅产生了好感,宁毅也同样如此,双向奔赴的恋爱真的好甜。

image.png

  只是,宁毅和苏檀儿才解决了家族内部问题,就遭到了吴启豪在布行生意上的攻击。为了争夺岁布生意,乌启豪搜刮了所有蚕丝,目的就是为了让苏家布行无路可走,他欢苏檀儿,对苏檀儿执念很深,为了打倒宁毅,得到苏檀儿,他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是策反苏家布行的掌柜,诱骗苏檀儿来到了自己的私宅,想要借此玷污苏檀儿。幸好宁毅出现的及时,看到苏檀儿被欺负,直接把乌启豪揍个半死,临走时还放狠话,要让乌家破产,不得不说,宁毅这样的护妻方式真的是太霸气。

  而宁毅,他对商场很敏感,经过分析后他明白朝廷并没有真正想要增收岁布,所以他让苏檀儿暂时关闭了苏家布行,不与乌家争夺岁布生意,这样才能保存实力,等到来日重新开店,至于乌家如今囤货越多,将来也就会亏损的越多,甚至直接宣布破产都有可能。

image.png

  虽然没有了布行的生意谋生,但是宁毅却把皮蛋生意做得非常不错,他改进了经营模式,加盟、会员制等,做得风生水起,大街小巷都可见皮蛋摊铺,狠狠地赚了一大笔钱。看来,宁毅是要帮助妻子一起开始搞事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