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安怡》中林路迪饰演的谁?表现怎么样呢?
2021-02-20 17:22:31

  由西蒙·麦夸伊德执导,温子仁担任制片人的全球知名格斗游戏改编电影《真人快打》定档4月16日北美影院上映+HBO Max流媒体上线。其中饰演少林武僧刘康(Liu Kang)的华人演员林路迪颇受国人关注,看过他的作品和履历,就会感受到他的演艺生涯简直一路开挂,有种不太真实的奇遇之感。

  先说一下这部《真人快打》,原作是一款闻名世界但充满杀戮的游戏,拥有庞大但用户与粉丝群体,也有过数部真人电影。林路迪饰演的刘康是七大原始人物之一,也是保护地球的最强格斗家,其正直、英勇和强大的气场,让系列作品的恶人们感到害怕,能够扮演这个角色,可见其实力之强大。

  有意思的是,之前这个角色跟年龄数千岁的公主Kitana的恋爱关系一直以来都是电玩正史、改编电影与动画的必磕的主题,但这一版电影中,他好像和空佬做起了搭档,why?

image.png

  换个角度:

image.png

  可惜的是,这部以格斗和血腥为卖点的R级影片,基本可以肯定将无缘内地院线,但却无法忽其视在全球的影响力。

  一面在好莱坞的大银幕中大打出手叱咤风云,一面也在内地荧屏中向大众输出阳光帅气的都市青年形象,2月19日上线的《你好,安怡》中,就有林路迪活跃的身影,这一次,他带来一个反派角色,帅气的有种妖孽般的质感让人再次对他的出镜形象给出满分。

  《你好,安怡》是一部真正探讨科幻命题的电视剧,林路迪在剧中饰演文浩康,是跟在程世电子大老板身边的行政助手,这是一个令人摸不透底细的角色,阴郁的眼神,滴水不漏的办事风格以及不时给到若有所思的特写,总让人怀疑他的真实身份,从目前放出来的8集来看,戏量不太多但戏份很重要,基本每场戏都是转折点,非常有看头。而且,即使很精英的形象也不忘秀一下肌肉,这样的美男子,神秘而强大,谁不喜欢呢。

  国际与国内都不乏大制作与好作品问世,林路迪的资源优势着实让人羡慕,而盘点这样开挂的人生也是一桩趣事,林路迪参演《变形金刚4》踏足演艺圈,起点就很国际范儿,到《捉妖记》中扮演手握风扇的风天师,他不但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动作强项,也奠定了自己银幕中的百变形象咖。

  这一张看起来是不是有点搞笑?

  《捉妖记》之后,林路迪还去《港囧》客串了一把,细心的观众可以去找找他出场的情节。2016年,林路迪主演了幻动作电影《超凡战队》,这是他首部进军好莱坞荧屏的作品,在片中饰演黑衣战士扎克·泰勒,开挂人生开始显现异于常人的加速度,也开始了拯救地球的任务。飞吧,去拯救地球。但有时候,也会给地球搞搞破坏,在《海王》中,林路迪在片中饰演海洋领主的得力干将穆克将军,这个时候,造型也开始狂放不羁起来。

  林路迪绝对是一个正反派通吃的演员,来个特写感受一下——

  其实,林路迪也有一些被观众忽略的作品,电影有与锦荣、温心合作主演的《对不起我爱你》,与张雨绮张亮合作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还有获得第32届东京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大奖,由尤行执导,林路迪、黄璐、 纪凌尘主演的《夏夜骑士》,电视剧则有《马可波罗》第二季,改编自美籍华裔作家朱洋熹的小说《鬼新娘》的《彼岸之嫁》,2019年的时候,林路迪在科幻剧《黑镜第五季》中出演了一个游戏中的武者,还和女主角上演了多场激情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