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文森佐》玉泽演时隔一年回归家庭剧场,他饰演的是什么角色?
2021-02-24 16:24:39

  在上周末首播的韩剧《文森佐》中,演员玉泽演变身为一名帅气的实习律师。这是他继电视剧《The Game:向着零时》之后时隔1年再度回归家庭剧场。

image.png

  玉泽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拍前就对新作品充满了期待和心动。看完剧本后,对于每一个场面都觉得很有趣,这是一部包含了讽刺社会的优秀作品。编剧能将社会的现实一面有趣地融入到作品中,非常令人期待。

  对于自己的角色,律师事务所实习生俊宇,玉泽演表示,研读完剧本后就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这个角色应该由我来出演吧!俊宇这个角色和我实际的样子相似度非常高。随着剧情的发展,俊宇除了有帅气卖萌的样子外,还展现了其他的面貌,后续展现出的与众不同的人物性格绝对会让粉丝们提高期待感。

image.png

  此番在《文森佐》中,玉泽演将和宋仲基、全汝彬共同展现梦幻般的化学反应,在剧中证明自己更加成熟的演技。

  对于每次都以全新角色打破原有固定观念的玉泽演来说,到现在还渴望挑战不同的人物类型。每次饰演不同的角色,不仅能打破观众们的偏见,还能让观众们体会到不同的乐趣,这也是玉泽演对表演工作的纯粹热情,在不同的人物塑造中被原封不动地传达了出来。

image.png

  除了演艺活动之外,玉泽演居然还对料理和机械组装有着浓厚的兴趣,对此他表示:我想尝试这样或那样的不同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将尽最大的努力感受自由生活的节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