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乌启豪破产,苏檀儿成为苏家的首富
2021-02-24 16:57:08

  随着剧情的发展,朝廷停止岁币,乌豪破产。苏檀儿大获全胜成为苏家的首富。苏乌商战告一段落。马上就要进入政治模式了。

  虽然在右相秦嗣源离开江宁的时候,想要拉拢宁毅和他一起去京城对抗贺太师。但是宁毅因为在江宁找到了自己爱的人苏檀儿,也找到了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的家,就断然拒绝了。

image.png

  宁毅虽然想要远离朝廷纷争,但是朝廷的纷争就在他的身边,是躲都躲不掉的。女刺客陆红提在被宁毅救下之后,就一直暗中保护他,还教他武功。但是陆红提的真实身份是吕梁山青木寨大当家,她与当地官兵和土匪们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在之后的剧情中,宁毅将要来到青木寨和她一起共患难。

  而秦嗣源作为主站派在积极谋划对靖国的战争,而贺太师却是典型的他的朝中第一大敌,是不愿意开战的。他一出场就显的高深无比,而且诬陷秦嗣源私自建立火药库,要将秦嗣源置于死地。而且他也得到了皇帝的支持。秦嗣源想要斗到贺太师不得不依靠宁毅。

image.png

  而蒋依依扮演的刘西瓜也正式出场,作为女二号的她是永乐公主,武功高强,家世显赫。而宁毅马上就会踏入与刘西瓜的感情纠葛,与贺太师的斗法之中。剧情是越来越精彩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