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暴风眼》强势上线了,剧情毫不拖沓,直接进入主题
2021-02-24 16:07:52

  就在昨晚,大家十分关注的现代谍战剧《暴风眼》强势上线了,两大卫视联合网络平台播出,让这部杀青一年半的剧,终于和观众见了面,虽然只有一集,但毫不拖沓,直接进入主题,带入感极强,大有2021年开年谍战大剧的感觉。

image.png

  该剧以鲜为人知的国安人员为切入点,为我们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同于以前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现在的敌人更加狡猾,相比于以前的攻城略地,这种窃取国家技术的行为同样是可耻的,也同样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敌人不再脸谱化,可能隐匿在人群中,一些反侦察技巧可能会让他们暂时的躲过抓捕,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我们的国安战士在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面前,勇敢的牺牲自我,不惜代价的抓住这些新时代的卖国贼,整部剧相信都会看的人热血沸腾。

image.png

  刚刚更新一集,这部剧就引起了官方的注意,并且在学习强国中夸赞了一番,还特意致敬国安战士,礼赞无名英雄。在影视剧领域,不能说前所未有,最起码也是名列前茅了,从另外一个角度说,这部剧也“妥了”。

  剧中,安静(杨幂饰演)和马尚(张彬彬饰演)是高中同学,虽然对二人会面着墨不多,但是还是可以看出学生时代二人的关系就不一般,后来他们分别进入了国安这个特殊的部门,不能公开身份,马尚更是以人力资源为掩护,后来在工作的过程中,两人并肩作战,共同打击犯罪,维护了国家的安全和技术的完整,仿佛又找到了当年的感觉……

image.png

  不管是题材还是演员,都很值得期待,这也是这部剧为什么杀青许久,总是被人惦记的原因了。现在上线了,从第一集的质量来看,只要后面保持住这样的节奏,别烂尾,这部剧就是妥妥的开年谍战大剧了,而且又有中央的“文件”学习,更是妥必妥,今年其他的谍战剧还未播出,这顶着的压力就着实不小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