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秦相为什么会被抄家?宁毅造反?
2021-02-24 16:59:17

  《赘婿》是由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一共三十六集,说剧情非常的短暂,所以节奏也非常的快,在该部剧中基本的主要角色都已经登场了,在朝廷中有秦相,左相还有太师。而其中秦相。就是宁毅的靠山,也正是因为秦相的原因,才能让宁逸活得如此顺风顺水。但可惜的是秦相最终还是被皇帝猜忌,抄家灭族,最后活活的被毒死。

image.png

  可以看到在已经播出的剧情里太师当着满朝文武的面去状告秦相,秦相为了收复北方失地,在霖安独自修建了军火库,虽然本意是好的,但在皇帝等人眼里,这不就是私藏兵器筹备军队,更何况还造出了可以去和敌国对战的兵力,那岂不是可以随便的将武朝给灭了。所以这其实就是造反呀,皇帝也记在了心里,随后等秦相出现了失误,直接就给抄家灭族。而秦相被皇帝赐了一杯毒酒毒死在了家中。

  而在现在已经播出来的剧情里,我们也能看到这么一幕!就是名义拿着秦相赐给他的匕首,居然能够号令整个军营的人,所有军营的士兵在见到秦相的匕首之后居然下跪敬礼,这怎么给人一种宁毅手中拿着的是皇帝赏赐的尚方宝剑,或者是穿了个黄马甲,又或者是手里拿了个圣旨。

  可实际上宁逸手里只是拿了倾向随手给他的匕首罢了,可没想到这个匕首却能让这么多的士兵认识,而且还直接下跪,可见这个匕首是有着特殊的作用的,恐怕这就是大武朝的蝙蝠,不然不可能让这些士兵乖乖的听话,甚至之后你还好令整个军营的人听他的号令!而这些军营的人并没有反对,这就是军方一直以来用来调兵遣将的虎符

image.png

  所以在秦相被皇帝抄家灭族之后,宁毅就拿着秦相给他的护符,直接造反之后直接来到了包围的整个朝廷!来到皇宫里,直接提刀狂砍年轻的小皇帝,最后杀死太师,还给这个天下一个朗朗的乾坤。

  可以说《赘婿》就是一个爽文改编的爽文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里我们能够带入宁毅,进行各种装B,就没有想到的是秦相会把这么重要的东西交给宁毅。可能秦相也想过了,自己为大武朝创建的军火库的行为,会引起别人的猜忌,可能命不久矣,所以就把虎符给了宁毅,为的就是有一天宁毅能够保护他的家人。只有没有想到他的家人直接被抄家免复了,而宁毅也是怒发冲冠,一怒之下为知己报仇雪恨

image.png

  那么最后的结局宁毅带着他七个老婆一起归隐了山林,而皇帝就是想要杀死宁毅,可手里没有虎符,自然就没有办法调兵遣将,这样一来宁毅就成为了武朝实际上的掌控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