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李焕英》的女主是新人吗?为何一直没名气?
2021-03-01 17:10:57

  近日,贾玲和张小斐为电影《你好李焕英》全国路演宣传,张小斐被问道还有两年合约即将到期时,她深情款款的对着贾玲说“姐,我们还有好久好久”,令人十分感动。

  随着贾玲处女作的票房大卖,张小斐也一夜成为了四十亿票房的女一号,这可能是她本人根本没有想到的,在活动现场张小斐一直都表现的很谦虚,更是深情表白贾玲会一起合作很久。

  其实贾玲和张小斐已经认识十年了,张小斐曾经尝试过各种能够让自己火起来的方式,但都收效甚微,时间就这样一点一滴的过去了,张小斐想火的心也越来越着急,就在她拍杂志被吐槽的低潮期是贾玲将她拉了回来。

  能看出来在张小斐的内心深处对贾玲充满了感激之情,她们两个就这样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里成了十年的好姐妹,用张小斐的话说贾玲既是她的老板也是她的闺蜜。

image.png

  在贾玲的帮助和引导下张小斐走上了喜剧演员的道路,没想到她在这里找到了属于的自己的天空,虽然贾玲的新作算不上什么大制作大手笔但是能看出张小斐和贾玲都尽力了,她们都一起为了这部作品付出了她们最真诚的努力。

  贾玲和张小斐两人站在宣传台上的她们正是这份发自内心的真感情感动到了观众,张小斐与大碗娱乐的合约再有两年就要到期了,被问到后期发展的时候张小斐毫不犹豫的对贾玲说还会合作很久很久,这句话似乎不像是在回答记者提问而是在对闺蜜告白。

  相信张小斐在说出这段话的时候是真诚的,因为她的眼里隐约闪烁着泪花,与贾玲在一起奋斗的日日夜夜肯能都在那一瞬间浮现在了她的眼前,俗话说患难见真情。

image.png

  贾玲和张小斐经过了近十年的努力和打拼终于有了今天的成绩,怎么能不让人动容呢,贾玲还在现场调侃张小斐说她现在走机场这样的公众场合时找她拍照的人都多了,自己都有些被忽略了。

  在贾玲的眼睛里我们看到的不是她对张小斐声名鹊起的嫉妒而是从内心深处真的为她感到高兴,在全国路演宣传中她们两个时常会表现出不经意的默契。

  贾玲和张小斐的这份感觉没有这十年来的磨合和沉淀是不会有的,在人际关系这么复杂的娱乐圈里她们神仙友谊才显得更加珍贵,在人的一生中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能经得起风雨还不散的真的不多。

  可能张小斐在贾玲的大碗娱乐以后发展不会都像今天这样红火,可能以后的作品都反响平平,但是从张小斐的眼神中我们都看不到这样的担心,因为她是踏实的,她应该是愿意相信贾玲的。

  贾玲和张小斐的这份朋友之间的信任更是难得,在自己声名鹊起的时候选择继续支持朋友才是真的朋友,相信只要她们俩继续努力,一定会有更多的人站队助阵,贾玲和张小斐你们俩好样的,给你们点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