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心似玉》播放量怎么样?用口碑逆袭网播量
2021-03-01 17:24:50

  《锦心似玉》才刚刚上映两天就已经成为目前最火的电视剧之一,此前《斗罗大陆》和《赘婿》两家平分天下,如今《山河令》与《锦心似玉》来势汹汹,2021年的爆款剧开始扎堆上线了。

  在开播的第一天《锦心似玉》还为未掀起什么波澜,由于前期宣传不到位,很多观众都不知道这部剧开播了,再加上钟汉良受angelababy/">杨颖的影响太大,《孤芳不自赏》的阴影在观众心中还未消散,所以首播当天的成绩并不理想。

image.png

  但是一部质量过硬的电视剧是无惧任何因素影响的,不在什么时候播,无论播放平台是大是小都可以火遍大江南北,《锦心似玉》就凭借过硬的质量让自己成功出圈,女主角谭松韵的电视剧基本每一部都能大火。

  首播当天《锦心似玉》的收视率仅排在第七位,而如今已经单日播放破亿,热度超越了《赘婿》排名第一,今天笔者和大家聊聊《锦心似玉》是如何用口碑逆袭收视率的。

  01女主智商在线 不拖后腿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古装剧大部分都是古装爱情偶像剧,传统的霸道总裁和傻白甜的现代商战剧观众看腻了,那么就换一层外衣拍成古装剧,但内核还是偶像剧,这样的剧观众早已经厌烦了,但是《锦心似玉》却不走寻常路。

image.png

  女主谭松韵原声台词很棒,给角色罗十一娘增加了不少分,很多语气和意境原声台词要远比配音更吸引人,罗十一娘的人设就是高智商女主,区别于传统傻白甜女主,全程有如开挂事事都能分析透彻,让观众看得很过瘾。

  女主智商在线可以把自己的事弄得很明白,这样就不会给男主拖后托,传统的偶像剧女主是男主的最大绊脚石,经常因为傻白甜的性格给男主造成巨大的麻烦,但是罗十一娘聪明绝顶,是男主的贤内助而非绊脚石,《锦心似玉》没有那么多狗血桥段,剧情流畅全程无尿点。

  02男主聪明冷静 专心搞事业钟汉良把侯爷饰演的十分到位,有关注会说男主角的年纪是不是太大了,以往与谭松韵合作的男演员都是二三十岁。但是稍加注意剧情就会发现钟汉良的年纪很符合这一角色,因为原著侯爷就是罗十一娘的姐夫,比她大十岁左右。

  男主出场就是人到中年,所以性格很冷静,也不是恋爱脑。当元娘设计乔莲房的时候,侯爷看得清清楚楚却没有拆穿,冷静的头脑让他时刻保持在客观的角度分析问题,侯府的后宫鸡飞狗跳很是让人心烦,侯爷选择以事业为主是明智之举。

image.png

  《锦心似玉》在前几集就已经高能不断,套路与反套路接踵而至,必须全程注意收看不能像看偶像剧那样分心,精彩的剧情让观众觉得一集太短了,《锦心似玉》用口碑说话让观众评判,主角都是高智商专心搞事业,这样的剧才是观众喜欢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