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时光可期》播出,双男主的颜值如何?
2021-03-01 16:23:18

  朋友们,上新货了。

  想必很多人已经知道这部剧,它是w-story公司继《你的目光所及之处》和《匆匆心动》后的推出的第三部剧,名字叫《时光可期》(又名《You Make Me Dance》)。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一个舞蹈系在读大学生因欠外债没有偿还,而与追债人之间展开的一段甜蜜罗曼史。

image.png
  还是按照国际惯例,我们先来说说颜值!

  首先追债人高冷攻,表面看上去打扮得像个霸道总裁,实际上是个负责利用各种手段追债的“打手”。

image.png

  大概是厌恶了打打杀杀的生活,于是打算金盆洗手辞职不干了。

  但是这种带点颜色的企业,岂是你想走就能走的地方?霸道女boss要求高冷攻辞职前再干一票,追回这笔债款就放人。

image.png

  这高冷攻长得还是挺韩国的,长相比较干净,算得上帅气。身高也不错。

  而高冷攻要追的最后一笔债,正是舞蹈系在读的大学生呆萌受。

  在读大学生能有什么余钱还债,只能一个字,逃!

image.png

  高冷攻看到呆萌受资料的那一刻,突然回想起三年前在公交车上和一个高中生有过一面之缘

  而这一面多多少少有点一见钟情的意思。

image.png

  这个呆萌受虽然看长相少了那么点意思,但是跳起舞来还是很有感觉的!

  我看到网上说这几部系列剧被称作虐心几部曲,但是老实说看下来只有《你的目光所及之处》比较虐心一点,《匆匆心动》可是很甜的啊!

image.png

  目前这部《时光可期》更新了两集,目测虐心指数应该不高。胖友们可以放心食用。

  这种网络剧除了时长太短,大体上也没什么毛病!

  对韩Fu感兴趣的朋友入股不亏啊!毕竟最近也没什么新剧可以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