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爱喵星人》什么时候播出?宋威龙化身“萌猫”
2021-03-02 16:43:20

  由朴熙坤执导,吴世勋吴倩、宋威龙、许佳琪李昕亮等共同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我爱喵星人》官宣定档,该片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线。

  该片讲述你是梁渠从小因为意外受到猫咪诅咒,被迫离开了自己心爱的女孩,9年后 ,互联网产品经理苗小宛(吴倩饰)开发了一款 “猫语翻译官” APP,却遭到动物专家梁渠(吴世勋饰)公开抨击。为了能够让梁渠收回差评,小宛成为了他的临时助理,跟着他学习猫语。

image.png

  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情愫。梁渠却惊讶的发现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相恋。

  在该片中,宋威龙饰演的是一个喵星人,他时而化身萌猫,时而变作人形,与动物专家梁渠有着不解之缘,对梁渠和苗小宛的感情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吴世勋饰演的梁渠,他是一名受到魔法诅咒后,以半人半猫状态生活的猫咪动物专家,虽然用冷酷傲慢的态度作为武装,但却具有着能治愈受伤心灵的神奇魅力。

image.png

  该片拍摄于2016年,是吴世勋、宋威龙出演的首部电影,时隔5年,该片终于官宣定档,受到不少粉丝们的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