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老耿的结局是什么 剧中有没有暗示
2021-03-04 16:44:24

  《赘婿》这部剧还在热播当中,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这部剧中的一个配角,一个丝毫不亚于两位主角的耿护院。虽说老耿只是一配角,但是凭借着出彩的人设和王成思的精湛演技,不得不说这个角色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老耿是剧中的搞笑担当,也是我们追剧的快乐源泉。

  原著中老耿因为席君煜报复苏家遭到连累遗憾下线,但剧版已经对原著进行了魔改,那么老耿的结局又会是如何呢?其实剧中这四个细节已有所暗示。

  1、老耿对杨妈妈一见钟情

image.png

  宁毅刚推出“拼刀刀”拯救了苏家布行,但宁毅心里还有别的计划,他带着老耿去了新门艺馆,杨妈妈见宁毅腰间鼓鼓的钱袋子上来热情招呼,老耿一见到杨妈妈便透露出渴望的眼神,陶醉在杨妈妈的美貌中不能自拔,看得出,老耿对杨妈妈一见钟情了。

  杨妈妈带着宁毅和老耿进房间喝酒唱歌,宁毅对老耿说:“跟着姑爷混,一辈子吃香喝辣,要嘛有嘛”。

  众人在新门艺馆议事,杨妈妈进来找元锦儿,老耿便目不转睛地看着杨妈妈,看到杨妈妈衣服有线头后老耿抓住杨妈妈的手,把她衣服的线头拿掉,看到老耿的亲密举动,众人都愣住了。

  从老耿对杨妈妈一见钟情可以知道,剧中老耿是有感情线的,而宁毅对老耿的那番话,就是为老耿结局埋下的伏笔。

  2、老耿偷偷画杨妈妈的画像

  宁毅苏檀儿带着婵儿、老耿去霖安度蜜月,来到一个画摊,四人各自画了一幅画,宁毅画的是苏檀儿,苏檀儿画的是宁毅,而老耿则在一旁偷偷地画,不想让他们知道,苏檀儿抢到老耿的画认真地看了一眼,觉得很眼熟。

  宁毅看出了老耿画的是杨妈妈,一番套话后老耿也承认了,还说:“我现在就是一个小小的护院,等我有钱了,再娶她”。

  从这里可以看出,老耿是真心喜欢杨妈妈,非她不娶,而宁毅,听到了老耿的那番话,一定会选择帮助老耿实现愿望。

  3、宁毅决定把霖安竹记店铺交给老耿负责

  没想到这还没过几天,宁毅便开始找机会帮老耿了。

image.png

  宁毅和男德学院F4、老耿在霖安新买的院子喝酒,六人商谈要在霖安开设竹记分铺,F4毛遂自荐要当霖安分铺的掌柜,但宁毅最后决定把店铺交给毫无经验的老耿负责。

  在新门艺馆时宁毅便说过要让老耿吃香喝辣,这次的决定便是在兑现当时的承诺,同时也是知道老耿的愿望后找机会帮助老耿转行做老板。

  既然在此时交待了这段剧情,想必后面的剧情中老耿会成为竹记霖安分铺的掌柜,从护院变连锁企业老总,老耿妥妥地要逆袭了。

  4、开篇说过这是一部喜剧

  开篇时交待过,目前小说市场商战题材没人看了,要加入喜剧,大众需要娱乐,之后男主便改变了原小说的情节,写下了新篇章——《赘婿》。

  《赘婿》这部剧从开篇便定下了整部剧的基调——喜剧,而且两位主角宋轶和郭麒麟在接受采访时都透露过这部剧确实是喜剧,从这点也可以看出,老耿遗憾下线的情节也就不会发生了。

  综合上面这四个细节可以得出结论:剧中老耿最后的结局是转行经商,当上分铺掌柜,出任CEO,迎娶杨妈妈,走上人生巅峰!

  《赘婿》虽然加更了,但现在一周也才更新8集,每周三追完需要等三天才能继续追,这样的播出模式对于追剧的观众来说真是不够看呀!强烈要求加更加更加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