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理想照耀中国》演员阵容如何?靳东新剧官宣开机
2021-03-04 16:44:31

  近几年来,优秀的谍战片不在少数,《潜伏》、《秋蝉》、《风筝》等都是其中的佼佼者,不得不提的就是《伪装者》这部剧了。

  《伪装者》爆火,和其中的演员们是分不开关系的,胡歌、靳东王凯都是其中的主力军,特别是靳东,在《伪装者》之后,他霸道总裁的气质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时隔6年,再演谍战片

  没想到时隔6年后,靳东再次出演谍战剧《无间》,这次和他演对手戏的是陈道明,剧情是围绕国民党军统、汪伪特务处76号、共产党三方阵营展开激烈的情报争夺战。

  靳东,圈内公认的戏痴,经过多年的磨砺,演技自不必说,国家一级演员,就是最好的肯定。

  如果说靳东是戏痴,那陈道明老师就是戏精,老戏骨,成功塑造了多个家喻户晓的荧幕角色,好的剧本是影视作品成功的基石。

image.png

  对剧本要求严格的他,之所以选择出演该剧,除了靳东的力邀,更多应该还是对《无间》剧本的认可。

  两人曾在《我的前半生》有过合作,《无间》是第二次合作,相信两大戏骨,一定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本以为靳东今年就会一门心思在这部剧中,没想到近日他又进新组了,这次他拍的是一部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

  官宣开机,演员阵容强大

  《理想照耀中国》是一部系列剧,整部剧有40个单元剧组成,来讲述先进分子的感人故事,按照官方官宣的来看,靳东出演的应该是其中的一个单元《真理的味道》。

  据悉此次拍摄只有几天时间,阵容非常强大,除了靳东还有刘奕君、曹磊、啜妮以及娜仁花等演技派。

  靳东在剧中饰演知名教育家陈望道先生,他自幼接受传统教育,随后留学日本,回国后投身新文化运动,对于我国近代教育事业的奠定与发展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

  作为教育家和语言学家的陈望道先生,不负众望,翻译出了《共产党的宣言》。

image.png

  靳东本身就有着十分浓厚的老干部味道,所以饰演这样的角色,绝对是手到擒来,尤为的贴合人物。

  而刘奕君也是继《伪装者》之后,再度和靳东合作,相信两位老搭档再聚首,会倍感in且,又可以看到演技派的同台飙戏,真是太过瘾了!

  加上这几位实力演员之间相辅相成,又会谱写出怎样的英雄故事呢?非常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路透曝光,身材发福

  据悉这部《真理的味道》已经开机拍摄,并且有网友还曝光了靳东拍戏的路透图。

  从曝出的照片来看,44岁的靳东一身简单的灰色长衫加上手上拿着的行李箱, 走在铺着青石板的小路上,颇具儒雅气质。让整个人有点风尘仆仆的感觉。

image.png

  虽然整身装扮简单,但是还是可以看出靳东的风采,不过他似乎有些变胖,在宽松长衫的修饰下,小肚子还是十分的明显,明显凸起,不过整个人的潇洒感还是依旧,虽然发福但是却没有任何的油腻感。

  靳东也是劳模一枚了,手中握有几部大剧,《人民的财产》、《温暖的味道》、《纵有疾风起》、《无间》四部大剧待播,分别是不同的题材。

  有反腐剧,扶贫剧,都市剧,以及谍战剧,无论是哪一部都看点十足,而且纵观靳东的几部待播剧,作品的演员阵容都非常厉害,主演皆是演技派,可见选剧眼光很好了。

  他的作品从来不愁收视的,即便是现在影视寒冬,卫视收视更是雪上加霜,但是依然愿意购买靳东的作品。

image.png

  甚至在其新剧还未开拍之时,就已经被卫视拿下了播出版权,平台也都是冲着靳东对收视的号召力去的,可见他的影响力之大,今年又要被靳东霸屏了,期待他带来的这些优秀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