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松血战狮子楼》上演后,由于主演的原因遭受争议
2021-03-08 16:21:24

  《水浒传》作为四大名著,多次被拍为电视剧与电影,而武松打虎、武松血洗醉仙楼等经典桥段更是多次被导演翻拍,由朱江导演的《武松血洗狮子楼》于今日上演,上演后由于主演原因遭到争议。

image.png

  武松由52岁的丁海峰饰演,武大郎则由62岁的潘长江饰演,虽然丁海峰之前饰演过武松,但由于年龄原因,再次饰演武松,并没有达到观众想要的效果。而潘长江饰演武大郎很多网友认为最为合适,比较潘长江适合武大郎这个身高,不过由于年龄太大,还是有一些搞笑。

  丁海峰虽然保养得不错,加上有专业的化妆师团队,但妆化得再厚,依然掩盖不住的满脸沧桑。在片中有武松有一段赤裸上半身洗澡的桥段,不过镜头下的武松。肚腩松弛凸出,一看就是没经常锻炼的样子,如果武松真是这样,那么他打不死老虎,只会被老虎吃,更不可能迷倒潘金莲

image.png

  丁海峰曾经扮演过武松,在1998年的电视剧《水浒传》中,丁海峰出演武松,那时的他三十不到,由于其扮相硬朗、演绎传神,武打动作也非常到位,得到了很多观众赞誉。

  可是时隔二十多年后,丁海峰再次扮演武松,他已经没有当年的那种神气,加上年龄原因,一些武打动作也没有之前处理的好,因此被网友调侃到:52岁的丁海峰打不动了。

image.png

  潘长江曾经在《武松》里面扮演过武大郎,如今再次扮演武大郎,虽然在形象上面没有问题,但如今62岁的潘长江在行动上面有一些慢,可能会对武大郎这一角色有所影响,特别是在行动方面,动作要慢很多。

  武大郎这个角色最经典的形象,在我看来还是与丁海峰98年一起合作的宋文华。98年的《水浒传》中,武大郎憨厚老实的形象被他刻画得的入木三分。不过,这次潘长江虽然走不动,但这一形象也饰演的不错。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原剧中武松当时一拳直接将西门庆打到了街上,紧接着下楼提刀,一招就结果了对方,根本不存在西门庆和武松过招,还伤了武松。说实话,这部剧中的武打戏没话说,不过武松打不动应该是说武力下降,还被西门庆伤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