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河令》大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和原著小说一样吗
2021-03-08 16:40:29

  随着《山河令》的热播,大家也关注起了这部剧,喜欢上了温客行和周子舒,觉得这部剧真的是非常好看,最近网上有人说有两个结局,《山河令》有两版结局是真的吗?

image.png

  第一版是温客行周子舒携手归隐山林。第二版是一人死亡一人殉情。我看到网上也有说温客行为了救周子舒,两人双修神功,温客行一夜白发,两人变成活死人,永居雪山了。你希望山河令是什么结局呢?

  山河令的编辑在尊重原著的同时加上了自己的想法,细节,态度,文化都得到了观众一致的口碑。龚俊和张哲瀚演的温客行和周子舒让观众有种从书里走出来的错觉,眼神戏微表情这种细腻小细节超带感。

  在对编剧的采访中,我们发现每一个改动都足够用心,从角色人设到每一段呈现和刻画都是认真思考过的!在选角之前就已经写好了人物小传,为了让选角团队可以更好的进行选择!哪怕是戏份不重的演员都会描述出大概特征!

  编剧之前曾说过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所以应该是第一版结局,应该是he了,要是be的话,那肯定是不圆满了。

image.png

  导演说,这部剧它不是纯粹的武侠,不只讲江湖,更重要的是感情!导演对温客行和周子舒的关系有一个绝妙的形容是猫和老鼠!

  周子舒确实有种放下一切的慈悲感,温客行也确实有种天真的残忍,每个细节都非常完美,所以很多人猜测结局应该是he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