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荣耀乒乓》什么时候开播?讲了什么故事呢?
2021-03-08 17:28:48

  据悉,由许魏洲白敬亭联合主演的双男主热血青春竞技剧《荣耀乒乓》将于3月19日在爱奇艺首播。

  该剧主要讲述了“成长型”球员徐坦和天才乒乓球员于克南在乒乓赛场上“狭路相逢”的热血故事。

  徐坦(白敬亭 饰)性格腼腆,从小在热爱乒乓的爷爷影响下,为强身健体开始学习乒乓球,后在面临离开乒乓球时被伯乐发现,通过严格的技术、体能及心理指导,最终克服种种苦难与压力,成为队里技术最全面、最令人信赖的绝对主力。

  于克南性格骜不驯,从小跟随前乒乓国手父亲学习打球,自小立志成为世界冠军,在乒乓道路上始终高歌猛进,自信又骄傲,被认为是天才型球员。

  两人一同成长,共同经历和见证了中国乒乓的一段历史,最终为了国家荣誉和人生理想,站在了世界最高乒乓赛场决胜球台的两端。

image.png

  首先,这部剧虽然是双男主剧,但是不同于《陈情令》《山河令》等充斥着满满的兄弟情,它讲述的是两位有着不同经历的乒乓球员,在奔赴赛场的路上不懈奋斗。所以说,双男主剧又开辟了一方新天地,散发着热血沸腾的魅力。

  其次,出演《荣耀乒乓》的两位男主角可谓是各有看点。

  白敬亭在《平凡的荣耀》之中的精彩表现,为我们展现了职场最真实的一面。《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格外清瘦,但是‘成长型“乒乓球员徐坦却有着肌肉般的清晰线条,分外惹眼。

  据悉,为了充分贴合徐坦这个角色,白敬亭坚持为戏增肌。

  此外,短短的预告片中,许魏洲在训练乒乓球时眼神凌厉,挥汗如雨,使得许多网友越来越期待正剧。

  最后,这部剧的题材比较新颖,同类型作品较少,竞争压力比较小。

image.png

  细数近日热播的影视剧,《山河令》《锦心似玉》等等,清一色古装剧,难免会让人眼花缭乱。而国内关于乒乓球的影视作品虽然很少见,但质量都很好,豆瓣评分都很高。所以只要《荣耀乒乓》这部剧质量过硬,那么就不愁没有观众。

  众所周知,乒乓球是我们中国的国球,与此同时,喜欢打乒乓球的人也不在少数。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很多人再也没有打过乒乓球了。由此可见,《荣耀乒乓》应运而生,就是为了唤醒大家对乒乓球的热爱。

  据悉,在剧中扮演国乒一队主力冷毅的演员唐嘉濠,曾经是一名职业球员,在其球员生涯未曾实现参加奥运会的梦想,在这部戏中终于得以”圆梦“。

  你喜欢打乒乓球吗?《荣耀乒乓》将播,你会看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