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荣耀乒乓》主演有哪些?白敬亭表现如何呢?
2021-03-08 17:29:28

  白敬亭主演的两部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和《荣耀乒乓》接连宣布定档,小白这是要开霸屏模式了,不知大家期不期待小白主演的这两部剧呢?

image.png

  《荣耀乒乓》宣布于3月9日在爱奇艺平台播出,由白敬亭、许魏洲主演,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成长型”球员徐坦和天才乒乓球员于克南在乒乓赛场上“狭路相逢”的热血故事。

  白敬亭饰演的徐坦性格腼腆,从小受爷爷影响学习乒乓球,后被伯乐发现开始专业训练,成为队内专业水最高的选手。他属于“成长型”球员,在系统训练下不断进步。

  而许魏洲饰演的于克南就与徐坦完全相反,他性格骜不训,父亲是前乒乓国手,他从小跟随父亲学打球,在乒乓道路上始终是耀眼的存在,是天才型球员。

image.png

  他们两人一同成长,共同经历和见证了中国乒乓的一段历史,共同为国家荣誉而战斗,这很典型也是一部体育竞技的热血剧,相信播出能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吧。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定档于3月11日播出,是一部都市军旅情感剧,由白敬亭与马思纯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马思纯扮演的新晋住院医生米佧,在医院联合特警队组织的应急救援培训中,与白敬亭扮演的特警精英邢克垒相识,从开始的误会敌对,到后来相互吸引的浪漫爱情故事。

  小白在这部剧中的特警造型非常阳刚帅气,并大秀肌肉腹肌,但同时也是钢铁直男,用花来比女生脸大小,也只有他能说出口了,哈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