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司藤》可谓是风头无两,景甜被观众戏称为“人间富贵花”
2021-03-19 16:19:13

  近日,景甜张彬彬主演的网剧《司藤》可谓是风头无两,频频登上热搜,实现全网热度第一,获得多榜登顶的佳绩,成为在近期网剧市场杀出重围的一匹黑马。该剧改编自尾鱼同名小说,讲述了张彬彬饰演的设计师秦放意外坠入山崖,唤醒了景甜饰演的沉睡数十年的外星后裔司藤,两人彼此守护共同成长的故事。

  就是这样一部火爆出圈的作品拍摄时也面临着经费紧张的问题,《司藤》这部剧采取了实景拍摄,整部剧大部分取景地都选择在景区内,用网友的话来说该剧的实景画面都可以达到用来做旅游宣传片的程度。因此整个剧组的衣食住行开销极大,导演还在杀青宴上语重心长的感叹这部剧最后没有超支,想来也实属不易。

image.png

  尽管这部剧看起来像是一部大制作,但是出品方优酷当时给这个项目的评级是A,而不是S。优酷一开始并不看好这部剧,觉得男女主的感情不够甜宠,cp感不足。播出时间一改再改,直到空降播出,还在开播前找到腾讯和爱奇艺把《司藤》分销给两个平台,希望借此能少赔点钱。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司藤》竟然意外的火了,恐怕现在优酷也是欲哭无泪吧。

image.png

  虽然剧组很穷,但也正说明了一点钱要用在刀刃上,《司藤》的服化道可谓是用心啊。不得不说的就是女主景甜的百变旗袍秀,景甜还因此登上热搜,成为观众热议焦点。如果不说是该剧的服装需要,那么观众还以为是景甜的个人旗袍大秀呢。该剧也摒弃了景甜常用的一字粗平眉,而是用细眉勾勒眉型,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景甜的服装造型所惊艳,观众也戏称景甜为“人间富贵花”。

  该剧之所以能够火出圈,也得依靠演员的演技在线,男女主都用自己精湛的演技生动还原剧中人物,景甜的表演也撑起了司藤,由此可见演员和角色是相互成就的,也说明了演员挑对了适合自己的剧本和角色是多么重要。早年年,景甜总是难逃“资源咖”的标签,从《战国》到《长城》《金刚:骷髅岛》,大匹的演技派为她作配,各种国内国际大制作也没让她大红大紫,相反景甜开始转战小荧幕后开始收获好评,景甜的口碑也因此开始逆袭,比如《大唐荣耀》的沈珍珠,还有该剧的司藤。男主张彬彬虽然不属于流量男星,但经过出道多年的打磨,稳扎稳打的演技,也成功塑造了秦放这一角色。该剧的特效也让观众看到了剧组的经费在燃烧,特效制作毫不敷衍,让观众也能痛快体验一把特效视觉盛宴,让观众能感觉到剧方诚意满满。

image.png

  剧外景甜和张彬彬的cp感也堪称近几年的bg之光,男女主不仅剧里上演“撒钱”等名场面,线下互动也满足了观众的磕糖需求,两人大方互动,配合采访,堪称营业典范,也有网友戏称景甜张彬彬好像一对新人。

image.png

  目前《司藤》豆瓣的评分高达7.8分,可见拥有大制作和流量明星的剧并非能获得成功,反而那些并非由当红人气咖却制作精良的剧更能赢得观众。《司藤》这样一部制作团队用心打造的剧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