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在星空下》热度怎么样?有哪些看点呢?
2021-03-18 17:12:03

  由贾乃亮陈意涵主演的都市剧《爱在星空下》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播出之后没有什么水花,主要还是观众都被隔壁的古装剧、奇幻剧给吸引过去了,对于现代爱情剧也就没怎么关注了。

image.png

  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大明星和贴身保姆之间的爱情故事,故事发生的背景自然是放在娱乐圈。已经成为亚洲顶级偶像的苏星,渐渐在演员的道路上迷失,一场针对他的阴谋才刚刚开始。

  剧中苏星和孙小艾已经认识,两人还真是一对欢喜冤家,一见面就互看不顺眼,接下来两人还会搭档一档真人秀节目,也算是对彼此更加了解。不过目前的女主是已经准备和男朋友结婚的,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不说观众也能猜到,这婚肯定是凉了。

image.png

  而苏星这样的大明星,也有不如意的时候,新演的电视剧被观众吐槽,自己又不能用演技证明自己的实力,尽管一直标榜自己是演员,但是也有身不由己时候。

  看似经纪人皮特哥对苏星低声下气的,实际上两人之间的矛盾早已经埋下,苏星为了自己的羽毛也愿意过多的做演员之外的工作,而皮特为了自己和公司的利益,就不断的劝说他。这种关系是不长久,一旦出事,经纪人第一卖的就是苏星吧。

  不仅如此,从两人的交流中,可以看到苏星的情商不是很高,在不经过经纪人的情况下,就直接答应了真人秀的合作,让皮特很恼火。

  之后面对公司新签入的新人齐悦的时候,皮特的一句话“这是教你的第一堂课,不要拿机会随便和别人分享”,而在此前的交流中,他曾问过齐悦“想红吗?有底线吗?”,由此来看,皮特已经开始给自己留后手了,一旦苏星脱离掌控,完全可以扶持齐悦上位。

  本身这部剧所讲的故事,就注定了苏星会在不久之后跌落谷底,而取代他的人,无疑就是齐悦了。苏星和皮特之间,是有隐形矛盾的,一个把经纪人呼来喝去,一个对明星表面逢迎,这两个也只是表面关系罢了,隐患巨大。

  不过苏星出事成“糊咖”或许也是一件好事,他现在的状态,一个字“飘”,迟早得出事。当然,剧集就是大明星的逆袭故事,苏星会真正成熟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