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落花时节又逢君》主演是谁?赵今麦又一部古装剧来袭
2021-03-29 16:59:18

  说到赵今麦,坚信许多网民都熟悉。凭着古灵妖怪的品牌形象让网民们印像十分刻骨铭心,赵今麦尽管年纪比别的的知名演员小,仅有18岁,可是由她参演的影视剧却许多。当初的赵今麦凭借一部《巴啦啦小魔仙》中凌美琪一角被网民们所熟识。

  这不,近期赵今麦又一部新电视剧将要袭来了,就问大家兴奋不。赵今麦出演的仙侠电视剧名叫《玲珑》,是由赵今麦、袁弘、林一、蔡文静、辛云来等出演,开演一段丰富多彩的古装剧奇妙的冒险之旅途。

image.png

  在这一部《玲珑》中,赵今麦扮演的是女主角火屠如意,赵今麦,掌握她的人都了解。别以为她年纪小,可是和周冬雨一样,小小躯体释放的强劲的能量,表演也是得了。当初赵今麦凭借一部本人主演的电视剧《不能没有娘》宣布进到娱乐圈。

  以后,又陆续参演了《少年派》、《初恋那件小事》和《流浪地球》等出色的影视作品著作。特别是在《初恋那件小事》中扮演夏淼淼一角,备受粉丝们的钟爱,现在在这一部《玲珑》中的造型设计也是让人挚爱不己。这并不,《玲珑》都还没开播,女主角赵今麦网爆又一部新电视剧将要筹拍了,大家随我去一探究竟吧。

  这一部剧是由古装剧的一部小说改编而成的,名叫《落花时节又逢君》。网爆这一部剧的出演是任嘉伦、宋威龙和赵今麦领演。这一部剧主要是叙述了一位上千年茶妖和执掌巨星中间的超虐爱情小故事,单是看介绍,就怕也是一部虐心剧了,但是说让这年代这种类的主题那么受大伙儿的热烈欢迎呢,对吧,赵今麦也算作演艺圈小胡花中的引领者。

  借《少年派》和《初恋那件小事》等电视连续剧走红,尤其是她的表演,遭受很多网民们的认同,网民们都说她才仅有十几岁的年纪,可是每一次的拍戏都可以把人物角色彻底阐释得非常棒的也仅有她了。

image.png

  这一次在再度参演这一部新电视剧《落花时节又逢君》的女主角,不清楚赵今麦会以哪些的品牌形象展现给粉丝们呢,现阶段这一部剧官方网都还没得出的确的信息出去,但如果赵今麦继《玲珑》后又一部新电视剧得话,粉絲们也是十分希望的。

  大家听闻了没有?这一次和赵今麦搭档的男主角居然是大家的古装剧界的高冷男神任嘉伦。任嘉伦,任嘉伦可谓是一名达标的“拼了命三郎”了,前不久和张钧甯的《不说再见》刚茶叶杀青,又和最美校花赵今麦联机参演这一部《落花时节又逢君》了。

  任嘉伦算作近些年在演艺圈混得顺风顺水了,拍攝的电视连续剧也是不计其数的,并且基本上是以古装电视剧为主导,因此大家都叫法他为“古装剧界的高冷男神”。任嘉伦当初凭借一部《通天狄仁杰》宣布涉足娱乐圈。

  不论是在《大唐荣耀》中扮演的李俶,或是在《锦衣之下》中扮演的陆大人。任嘉伦每一次都是会把人物角色把握得近乎完美。如今又传来参演这一部《落花时节又逢君》的男主角,网民们也是十分希望的,终究以前任嘉伦主演的电视剧早已茶叶杀青了,可是一拖再拖未播,可算作为难大家这种粉絲了。

image.png

  这一部《落花时节又逢君》也是一部大中型的修真古装电视剧,不清楚任嘉伦这一次和赵今麦这一年青的女艺人,会在剧里展现哪些的男女主品牌形象给大家呢?好啦,今日文章内容的內容我就发送到这儿了,大家对赵今麦和任嘉伦将要参演的这一部《落花时节又逢君》希望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