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昭令》里红鸾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1-03-31 17:24:27

  《玉昭令》开播了,男女主角官鸿与张艺上,目前都还不算是流量明星,但在这部剧里,演技很好,相信接下来会收获越来越多的粉丝。而配角阵容,很多都是戏骨了,剧中女二王一菲就出演过多部爆火的影视作品,其中让人印象最深的是《香蜜》里的恶毒女二穗禾与《陈情令之生魂》里的萧家大小姐。

image.png

  看过《香蜜》的网友们,想必都还记得穗禾出场时候的惊艳,可以说是剧里的颜值担当,也因为颜值太高,收割了一大波粉丝。只是,在那部剧里,她饰演的是一位鸟族的公主,身份高贵,因为爱慕旭凤而黑化。可以说,在那部剧里,她的人设很不讨喜,机关算尽,坏事做尽,最后结局也是特别的凄惨。

  而在《陈情令之生魂》里,她饰演的萧情,白衣飘飘,温婉而动人,知书达理,管理着家中事务,以德服人,深受同门师兄弟们的喜爱。在这部影片中,她不再是一位坏人,而是一位受害者,死于师弟的阴谋里。王一菲在这部影片里的演技,再度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

  而在《玉昭令》这部剧里,她饰演的是一位幽族中人,名叫红鸾,是一位桃花小妖。在目前的剧情里看,她不是一个坏妖,心底看上去很善良。看到无辜的百姓受到祸害的时候,她会出手相助,表面看上去,并不像伪装的那样。不过从目前所更新的剧情来看,她的身份应该不只是桃花妖那么简单。

  从目前的剧情可以看出的是,她与男二温孤已经认识了一千多年了,并且一直都爱慕着温孤。早在一千多年前,她就出现过,阻止温孤营救端木,因为那一场战争实在是太危险了,她并不想让温孤因为那场战争而丧命。而且温孤从身份上去讲,也是她的主子,温孤是幽族真正的王,她希望她能一直守护着他。

  可以说,在感情上,红鸾对温孤是真心实意的,为了他,她可以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哪怕得不到温孤的待见,她也不在乎。而且在剧里,她并没有因为自己喜欢温孤,温孤喜欢端木而醋劲大发,而是表现得对温孤特别的心疼,也选择对端木很恭敬,那种恭敬,看起来不像是装的。

image.png

  只是,红鸾这个人是一位亦正亦邪的人物,骨子里,她应该是没有坏心眼的,但剧中也出现了一位幽族护法,她戴着斗篷,看不到全脸,但是从她的嘴型来看,她应该就是红鸾。她出现在端木面前是有目的性的,之所以说她心眼不坏,是因为她为了救助无辜之人而让魑女暴露,还会救助无辜的百姓,加上,她在偷端木蓬莱图的时候,会虚心地向熟睡中的端木道歉,可见她作恶是出于无奈。

  想必,她的真实身份就是幽族的护法,因为她受控于幽族的那个长老,为了活命,而不得不听从他的安排,偷盗蓬莱图。而她之所以为了活命,并不是因为她贪生怕死,而是因为她还想着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守护在温孤身边,而且她也希望幽族能够得到真正的自由。

  她骨子里没有坏心眼,但一直存在幽族应该得到尊重的想法。所以,在面对温孤这位幽族王子的时候,她想说服温孤与她一起解救幽族,拿到蓬莱图,解除封印,让幽族重回人间,恢复自由之身。所以说,从她能说出那样的话语,她的真实身份是幽族的护法无疑了。

  不过,在这部剧里,她应该不会因爱生恨而做尽坏事。因为到目前的剧情来看,她喜欢温孤已经有一千多年的时间了,她没有很刻意地针对端木,而之所以想着偷蓬莱图,应该也只是为了活命而已。也许,她的结局会因为温孤而出事吧?毕竟,她那么在意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