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安乐传》主演是谁?迪丽热巴又一古装剧曝光
2021-04-12 17:45:08

  《长歌行》正在热播,《驭鲛记》正在拍摄,身为90后小花成员之一,如今的迪丽热巴一直源源不断的输出着自己的作品。而在这两部作品之后,网曝古装剧《安乐传》也定下了迪丽热巴。

  《安乐传》整体给人的感觉和《长歌行》是差不多的,女主任安乐原名梓元,是开国元勋之后,但因家族变故而流落民间。安乐流落民间后一直有两个人愿望,一个是还家族的清白,一个是给因战争而受难的百姓一个安稳家园。而在安乐为黎民百姓谋生活的过程中她的所作所为也获得了太子韩烨的赏识,并且将她招入宫中做了自己的幕僚。在安乐的提议下韩烨废科举弊端,治贪污腐败,之后安乐更是和韩烨一起走上战场为天下苍生而战。最终乐安与韩烨惺惺相惜,韩烨甚至还帮助安乐查明了当年的真凶,解开了两人中间仅有的结。

image.png

  背负灭门之仇,又以天下苍生作当作己任,任安乐和李长歌的事业心基本是差不多的,不过与前者有感情线的是太子韩烨,与后者有感情线的是站在对立面的鹰师首领阿史那隼,相比之下《安乐传》看起来也就没有那么的虐心了,反倒是多了几分搞事业的酣畅淋漓

  至于这部剧的男主,也就是太子韩烨的饰演者,最开始网传片方正在接触龚俊中,但目前又有消息称男主已定林更新。话说林更新已经很久没有作品输出了,上一部古装剧甚至还是和赵丽颖的《楚乔传》,作为亿万少女梦的他也该出来营业了。

image.png

  当然,《安乐传》目前正处于溜粉阶段,即便是一直没变的迪丽热巴也得打上一个问号,流水的男主更是不能确定了,静待官宣的同时还是先看看李长歌的事业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