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陪你一起长大》林芸芸有没有离婚 林芸芸的结局是好是坏
2021-04-13 17:25:47

  《陪你一起长大》林芸芸离婚了吗

  最近开播的都市家庭剧《陪你一起长大》刚上线就引起了不少观众们的热议和讨论,尤其是剧中几位家长在教育孩子上的选择和方式,还有剧中几组家庭的夫妻相处模式也备受吐槽,尤其是颖儿扮演的林芸芸更是让人心疼不已!

image.png

  剧中颖儿扮演的林芸芸是一个典型的富贵人家的全职妈妈,外面光鲜亮丽,家里却是真的卑微,帮老公穿衣服穿鞋,辅导孩子作业,看一眼手机都要被骂不用心,不管做什么都有老公管制,随时被训小心翼翼的样子让观众们都看不下去了!

  有网友表示剧中的顾家伟“爹味儿”太重了!大男子主义十足,在家里不管干什么都要听他指挥,一家三口只是他的一言堂,不管是妻子还是女儿都得不到应有的尊重。而林芸芸不是在干家务就是在卑微哄老公,为了女儿还要努力和老公沟通,,结果对方却直接甩脸子各种“伟言伟语”能把人气死!

  全职妈妈自己没有足够的经济掌控能力,因此在家里被管控的死死的,所以给万千观众们的一个警告就是女人千万不能没有独立能力,自己有钱走到哪里都底气十足!

  成为全职妈妈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如果丈夫不作为而且还性格自大冷漠,那么女人绝对不能轻易做出全职的决定,否则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和对孩子也不好。

  林芸芸在家里没有话语权,导致女儿其实也一直生活在爸爸的阴影下,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勇气和自信,只能成为父亲控制下的一个工具人,并且内心委屈无人可说。

  林芸芸结局是好是坏

  在外人的眼里,林芸芸就是人生赢家,她长得好看,丈夫有钱,而表面“人生赢家”的她早已在漫长生活中丢了自我,变成了顾太太和新月妈妈。她在家中事无巨细地伺候老公起居,无微不至地照顾女儿生活与学业,林芸芸包揽了家里的大小事务。

image.png

  尽管这样,在丈夫的眼里,这一切都是她应该做的。经历了诸多事件的林芸芸终于下定决心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于是,她决定走出家门,自己出去工作。林芸芸的丈夫顾家伟是一个很有名的律师,也是一个非常好面子的人,他的眼里只容得下第一容不得第二。顾家伟说自己负责赚钱养家,林芸芸负责貌美如花,这话只能算是说对了一半。

  林芸芸的结局其实还是蛮不错的,最终结局的时候自己也开了公司,算得上在四个家庭中的结局还是蛮不错的,而且林芸芸在最新剧情反击的顾家伟什么话也说不出了,观众表示真的很解气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