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辰美景好时光》热度怎么样?姐弟恋剧情太上头
2021-04-16 17:26:16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有越来越多小成本剧成为了爆款,相比起一些大制作的IP剧,播出来的效果却是不尽如人意的,比如最近的《长歌行》还有之前的《有翡》虽然原著有很高的人气,而且演员阵容也很强大,但是剧组在各方面的制作都不太行,主演们也因此受到了很多的吐槽。

  但是有些小成本剧就不一样了,虽然经费没那么多,而且请来的演员也不是什么大咖,但是质量却出乎意料的好,比如刚完结不久的《司藤》,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导演在服化道和风景上面做到了极致,就算后期的剧情有点拉胯,那也是瑕不掩瑜的。

image.png

  又一小成本剧热度飙升

  除此以外还有之前得《双世宠妃》《传闻中的陈芊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等等爆款剧,其实都是小成本,而且这些剧的演员甚至当时都是新人,可是拍出来的效果却很好,事实证明一部剧的质量如何,其实不取决于经费,而是取决于用心。

  而最近又有一部小成本剧成为了黑马,看起来有个小爆的趋势,这部剧就叫做《良辰美景好时光》,该剧改编自翘摇的小说《明枪易躲,暗恋难防》,现在这部剧已经播到第12集了, 大家给出的评价还是挺不错的,毕竟这部剧从制作到演员还有原著其实都不算是那种特别亮眼的, 而且这两年里的改编剧太多了, 能红起来的确实很少。

image.png

  但出乎意料的是《良辰美景好时光》的男女主演得都挺不错的,该剧的设定是姐弟恋,而且是女明星×校草电竞大神,光是设定就已经让人觉得很好磕了呢,其实现在这种有电竞元素的剧真的特别多, 所以说光靠设定,这部剧就吸引了不少观众。

  男女主很符合原著设定

  该剧 的男女主分别是林一和徐璐,这俩人其实都不算很火的演员,但却意外的都很合适这部剧, 比如徐璐出演的女主梁辰是个大明星,她在这部剧里每一集都会解锁一套衣服,特别是几套礼服真的很好看,真的很有女明星的氛围。

  毕竟徐璐也算是本色出演。 而且这次的造型几乎都是很适合徐璐的, 之前徐璐虽然演过很多剧,但造型上都无法留下什么印象,所以说好的造型真的很能为演员加分。

image.png

  在剧情了里女主因代言游戏而与陆景结缘,由于游戏玩得菜,常常坑队友而被陆景戏称为“千年盒子精”,虽然说女主是明星,而且还是姐姐,但性格却挺软萌的,这是一个很可爱的点,徐璐的颜值本来也就属于甜美类型 的, 自然就适合这个角色 啦!

  而该剧的男主林一之前是通过青春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被大家熟知的,虽然说林一的演戏经验不多,但没想到他的发挥还挺自然的,他把弟弟的那种小狼狗的感觉演得特别好,各种吃醋的戏份也是非常的可爱,说实话现在真的很难得有年轻的男演员不端着演戏了。

  男女主氛围太甜了!

  在这部剧里林一可以说是颜值和演技都在线,这次他又凭借这个角色吸引了很多的新迷妹呢,别看《良辰美景好时光》是一部小甜剧,其实里面可是有很多“虎狼之词”的,那是因为原著里的虎狼之词就挺多的,电视剧还删减了很多呢。

image.png

  其实这些“虎狼之词”如果说不好的话,无论男女都会让人觉得很油腻, 但是这部剧并不会让人觉得油腻,反而让大家觉得很甜,这就是演技自然的重要性呢!总之如果是喜欢甜宠剧或者姐弟恋的小伙伴,都可以去看看这部剧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