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落花时节》是什么题材?张艺兴与雷佳音同框飙戏
2021-04-21 17:23:51

  正午阳光必出精品。由正午阳光创作的电视剧,不出意外都能得到观众认可。今年,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现实题材剧《大江大河2》《山海情》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江大河2》以9.0的评分顺利收官,《山海情》更是了不得,评分高达9.4。

image.png

  《落花时节》作为正午阳光又一部现实题材大剧,受到的关注度并不低。首先,强大的制作班底为整部剧的质量保驾护航。正午阳光的御用导演简川訸倾力创作,他曾执导过爆款剧《欢乐颂》《都挺好》,强大的实力犹如给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演员阵容上,雷佳音、袁泉领衔,张艺兴贾乃亮、罗海琼、梁冠华、李乃文、王楚然、练练主演。其中,不仅有实力派戏骨坐镇,又有新生代偶像加持。群星璀璨,直接拉高了观众的期待值。

  雷佳音在话剧舞台上走过青涩时期,进入荧屏观众视线后,他总是能够把角色打磨出个人印记。《白鹿原》里演文艺青年,雷佳音用好几种层次去表现他内心的挣扎;《我的前半生》里演前夫,能把渣男演得让人同情。

  今年,雷佳音又为观众带来了《刺杀小说家》,《古董局中局》和《悬崖之上》也已经定档4月30日。戏路多变,演技精湛,雷佳音用实力征服了观众。剧中,雷佳音饰演简宏成,张艺兴饰演宁恕,二人一度水火不容。

  雷佳音、张艺兴同台飙戏,无疑吊足了观众胃口。首次尝试现实主义风格的作品,对一直以音乐制作人、歌手示人的张艺兴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从《老九门》到《一出好戏》再到《大明风华》,张艺兴的演技日趋成熟,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此次,张艺兴在剧中担纲男二号,称得上是众望所归

image.png

  张艺兴饰演的宁恕一面是前途大好的青年才俊,一面是饮恨止痛的复仇者。反差鲜明的人设,让这个角色迸发出巨大的魅力。宁恕幼年时期曾遭遇简家姐姐简敏敏的暴力伤害,从此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身心阴影,同时也埋下了一颗复仇的种子。

  长大后,宁恕暗中积蓄力量准备向简家复仇。简宏成在处理上任厂长留下来的烂摊子时,宁恕不断从中作梗,让剧情的走向变得扑朔迷离。

  除了张艺兴,袁泉这次与雷佳音是在《我的前半生》之后再度合作,演绎一对饱受磨难,终成眷属的情侣。凭借《神探狄仁杰》声名大噪的梁冠华,在剧中则化身为争权夺利的大反派。

image.png

  《落花时节》早已决定上星播出,并且是浙江、东方双台联播。最近,浙江卫视又公布了“2021浙江卫视片单”,意味着《落花时节》已经进行排档,即将强势来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