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理想之城》是什么剧本?赵又廷、于和伟很吸睛
2021-04-21 17:29:05

  近几年来国产电视剧迎来了井喷之势,口碑与质量也是越来越高。步入2021,现实题材剧《大江大河2》《山海情》口碑收视双收,网剧《司藤》《山河令》成为黑马,火爆出圈。

  今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不少献礼剧已经陆续开播。自《跨过鸭绿江》《觉醒年代》在央视播出以来,剧中的情节和人物便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各类作品百花齐放,观众正见证着国产电视剧的崛起。

image.png

  《理想之城》作为一部反映中国建筑行业现状的剧作,还未杀青便被总台选入“2021央视电视剧片单”。这部剧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他曾创作过《悬崖》《白鹿原》等高质量电视剧,曾经两度荣获最佳导演奖。

  演员阵容上,群星荟萃。孙俪领衔,赵又廷于和伟、杨超越、陈明昊、高叶、刘奕畅、李传缨、张澍主演。《理想之城》围绕着女主角苏筱,讲述了她从职场基层到集团高层,一路披荆斩棘,浮沉间三起三落最终登顶的绚丽人生。

  主演大女主电视剧,除了要有精湛的演技之外,还必须具备强大的气场,二者缺一不可汤唯演技精湛,凭借《晚秋》获得了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等十余个最佳女主角奖项。

  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创造了华语爱情片票房纪录,帮助汤唯斩获了上海影评人奖最佳女主角、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项殊荣。

  如此了得的人物,主演大女主电视剧还是翻了车。在《大明风华》中,汤唯完全没能支撑起女主孙若微,观众给予了清一色差评。

  大女主剧还得看孙俪,她不仅有无可挑剔的演技,强大的气场更是能力压群芳。《玉观音》《甄嬛传》《那年花开月正圆》无一例外,凭借孙俪的出色发挥,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功。

  杨超越虽然在这部剧中担任配角,但却令粉丝十分欣喜。作为一个人气偶像明星,杨超越的受众面并不宽。在孙俪强大的号召力下,势必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理想之城》。特别是中老年收视群体,他们对孙俪的好感非同一般,孙俪的作品观众都乐意买账。

  因此,杨超越也会走进这部分观众眼中,被更多的人知晓。

image.png

  男演员方面,赵又廷、于和伟无疑是吸睛法宝。赵又廷颜值演技兼备,曾斩获金钟奖视帝和华鼎奖影帝,更凭借夜华一角获得超高关注度。剧中,赵又廷饰演天才造价师夏明,与女主初次相识后便一路竞争又惺惺相惜

  于和伟荧屏形象丰富而出彩,无论出演的是主角或是配角、正派还是反派、古装抑或现代,都能呈现出精彩的表演。于和伟接连播出的《巡回检察组》《上阳赋》《觉醒年代》都热度极高,《理想之城》自然更不会例外,毕竟无论是剧本还是演员阵容都堪称上乘。

  除了央视预告了这部剧播出之外,想必东方卫视也会买下《理想之城》的转播权。东方卫视与孙俪有过多次合作,东方卫视凭借孙俪赚足了收视率,孙俪因东方卫视稳坐收视女王,两者的关系微妙又默契。

image.png

  作为八零后第一个电视剧三大奖项大满贯女演员,孙俪又一次主演大女主剧《理想之城》,希望她能复制去年《安家》的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