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密使命》开播3天收视率怎么样?主演张桐演技获赞
2021-04-22 17:00:17

  目前《绝密使命》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仅仅播出3天收视率就狂飙第一,这对于一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属实不易。就连前几天正在热播的《小舍得》都被打破,不得不说,央视在选剧上相当精准了。

image.png

  《绝密使命》作为一部建党百年的献礼剧,讲述了我党秘密红色交通线的故事,剧情紧凑好看,主演张桐真是厉害,在这部剧中饰演的地下交通员船老大潘雨青,完全看不出《觉醒年代》守常先生的影子,演技真是非常了得!

  从电视剧品质上讲,《绝密使命》可以说制作精良,剧情跌宕,仿佛重新回到了那段烽火连天、鲜为人知的峥嵘岁月。而且据导演白涛表示,这部电视剧在拍摄前,做了大量的调研,准备工作做得非常的细致充分。虽然其中有些人物角色做了一些艺术虚构,但主要的人物角色都有真实的人物原型。这也是一部电视剧能够做好的条件之一。

image.png

  再就是剧情主线清晰,从空间的角度,该剧全面展示了剧情中涉及的主要站点,不同的场景都有非常明显的标志。从时间的角度,剧情依次交代了交通线从创建到发展,再到成熟的过程,让观众观剧思路十分的清晰。

  在播出的前六集中可以看出,为了真实再现当年革命时期红色交通员的艰苦,最大程度上还原历史风貌,《绝密使命》剧组所做的努力是显而易见的。小到一个暖水瓶,一盘石磨、一个灶台,大到码头、客栈布局,特别的真实。

image.png

  如今,《绝密使命》还在热播当中,你对这部近代历史革命题材的电视剧感觉如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