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尚气与十戒传奇》演员阵容怎么样?周星驰也参与“客串”
2021-04-22 17:05:44

  随着《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落下帷幕,漫威打造的前三阶段的电影宇宙宣告结束,接下来漫威的新电影《蜘蛛侠3:英雄无归》、《奇异博士2》、《惊奇队长2》、《雷神4》、《黑豹2》等,将拉开漫威宇宙的第四阶段的序幕,而在近日,同属于漫威第四宇宙的新电影《尚气与十戒传奇》也公布了全新预告。

image.png

  《尚气与十戒传奇》

  这部电影是漫威中首位华人超级英雄,并由刘思慕、奥卡菲娜、梁朝伟和杨紫琼等知名影星出演,因此这部电影在开拍之前就备受关注,同时也饱受争议,虽然是首位华人超级英雄和梁朝伟、杨紫琼这样知名演员的噱头足够吸引人之外,梁朝伟饰演的大反派在漫画上中是一个辱华的角色,这也让这部电影备受争议,当然漫威会如何权衡改编就不得而知了。

image.png

  周星驰“客串”出演

  当这部电影的预告片一经放出,很多眼尖的网友在有限的时长里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而最受关注的,则是刘思慕饰演的主角尚气在卧屋内做俯卧撑时,床头上的一张海报正是周星驰在2004上映的电影《功夫》。周星驰这种“客串”方式也着实令人意外,要知道周星驰从影以来,只在成龙的《玻璃樽》和王晶的《千万之王》客串过之外,从来没有客串过电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