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女霓裳》讲了什么故事?主演有哪些人?
2021-04-22 17:29:08

  由丁英洲、王德明执导,优酷、飞宝传媒、青春你好、完美世界影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厉嘉琪、毕雯珺、孙嘉璐、宋文作等主演,李依晓、邢恩特别出演的古装励志轻喜剧《小女霓裳》于昨日开播。该剧讲述了织染世家小女儿霓裳经历家变后与洛王彼此扶持,凭借过人的织染才华在织染业颇有成就的励志甜蜜故事。

  邢恩在剧中饰演了霓裳的姐姐谢枫。在《小女花不弃》热播时,以优雅气质明朗笑容亮相的莫若菲一出场即备受观众的喜爱和关注,举手投足间无不透出英俊潇洒贵公子的模样。邢恩的演技因此受到广泛好评,尤其是在由林依晨扮演的花不弃床边的那场哭戏,自然流露的演绎,十分虐心,令人不忍潸然泪下

image.png

  邢恩身高173,利落的短发,休闲的装扮帅气十足。邢恩微博经常分享自己写的字,都说见字如面,写得一手好字的邢恩,也凸显了其良好的文化修养。邢恩近日在短视频平台上分享了自己日常练舞的视频,多才多艺的帅气小姐姐谁不喜欢呢?

  在昨日开播的《小女霓裳》这部剧中,邢恩扮演的谢枫是一个在外为霓裳的哥哥,对内是霓裳姐姐的这样一个角色。因家族一脉单传须男丁打理家业,不得已男扮女装。剧中谢枫和妹妹谢小霓姐妹情深,日常互动也是暖心有爱,宠妹狂魔属性技能点满满。生活中,谁不想有邢恩这样的大哥呢。

image.png

  开播当日,谢枫就舍命护妹,砍桥与杀手同归于尽坠崖“而亡”,角色下线。这种快节奏的虐心剧情,实在让人忍不住想给编剧寄车刀片儿。不过在释出的开播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邢恩的角色只是暂时下线,期待无依的上线,或许也是谢枫的归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