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全世界都不如你》主演是谁?导演用的都是新人
2021-04-22 17:17:53

  4月20日,电视连续剧《全世界都不如你》原版视频网站四集发布。本剧由李诺、裴子添等青年演员出演。在明星阵容层面,这一部电视连续剧稍显不张扬。但是,在故事情节的种类偏向层面,这一部电视连续剧则十分顺从时下的青年人女性刷剧心理状态需求,归属于一部典型性的撒狗粮剧,尤其是故事情节之中这些少女心爆棚的內容,非常容易让青年人女性观众们上边。

  打破替嫁招数 假婚真爱CP演译不一样的甜!

  与大部分超宠的小故事不一样,《全世界都不如你》小故事打破了固定不动的招数。不会再是软可爱女生颜狗,冷傲高冷首席总裁,反倒是较高能运动系鬼马少女一月月与段子手霸总温靳晨。 一场阴错阳差,一个是替嫁的假新娘子,一个是瞒报真实身份的真新郎官,二人在不清楚彼此之间真实身份的状况下发生了一系列哭笑不得的小故事。

image.png

  在《全世界都不如你》剧里,尽管同是双胞胎姐妹花,但一月月和元思雅却爱上了彻底不一样的男生,日常生活也从而天壤之别。亲妹妹一月月和温家二少温靳晨情投意合且性格互补,接吻、相拥、告白...生活起居随处是心动;亲姐姐元思雅恋上同是商界精英的温家少爷温文夜,两个人提心吊胆地挨近彼此之间,又持续错过了,想和你在一起中踌躇。

  冒牌新娘和正品新郎官的甜蜜故事,商界精英的爱与恨纠缠不清,不仅有糖又有笑料,较高能不按套路出牌的剧情设置real吸引人!扮演男主角温靳晨一角的知名演员裴子添,曾因参演《新版新白娘子传奇》而被称作“史上最牛帅的法海”。本次古装剧变当代,佛家弟子变内置段子手身体素质霸总,也造成了成千上万观众们的希望。剧里的温靳早会吃自身的醋、会卖萌、会花式撩妻,那么平价的霸总能够说成十分上头了!

image.png

  而扮演女主角一月月一角的知名演员李诺则早已妙探柔美的外观设计圈了许多粉。本次,李诺在剧里“超级变身”体育特长生,演译能撩会斗的双面少女。替嫁的假新娘子怎样机敏逃离婚姻生活碰到真正的爱情?播出观众们就早已逐渐希望了!去除主人公以外,本剧的龙套也风格迥异,每一个角色都是有不一样的话题,可以达到不一样观众们的爱好。替嫁的新娘子、瞒报真实身份的新郎官、性情天壤之别的双胞胎姐妹花,纠缠不清的CP,一场不按套路出牌的痊愈感情将要开演。

  开演甜美平时 一场拒婚遇上真正的爱情的人

  继《约定期间爱上你》后,作为亿奇游戏娱乐的另一部打破传统式招数的现代都市甜逗痊愈剧,《全世界都不如你》自筹拍至今就备受关注。

  “群像宣传海报”中,代表甜美的粉色背景打造童话般的感情feel,女主角一身婚纱礼服往前飞奔,男主角则一副冷酷总裁的高冷范,好像预兆着拒婚之日可能产生的爆笑故事。龙套们陆续作出不一样的小表情和姿势,或侧目而视哈哈大笑,或表明诧异,提高了观众们的想像室内空间;

  而“契约书版宣传海报”则更为甜美,男主角和女主角坐在沙发上情深对望,好像眼中仅有彼此之间,霸总的冷傲早已荡然无存。布艺沙发前放着一份《恋爱契约》,既主要表现了两个人契约式谈恋爱的初心,又呈现了两个人在契约书下承诺终身的幸福快乐平时;

  就连先前曝出的预告,也是撒狗粮不断。霸总温靳晨和女主角一月月持续挨近彼此之间,一句“温靳晨,我抢定你呢”打开了小故事的序幕,从阴错阳差的相拥、始料未及的巧遇到最终的双重赶赴,先结婚后恋的感情之途开了新的撒狗粮方法!

  甜剧里的小心机

  除此之外,那样的甜剧,还必须有一个合理的小故事才行,要把男孩和女孩主人公密切地捆绑起来。仅有完成一种“捆缚”,让她们离不了,才会出现下面的各种各样撒狗粮。这一部电视连续剧著作之中,男孩和女孩主人公是“被迫结婚”捆缚到一起的。而下面,则是男主角装扮成“野男人”,不承认自身便是女主角丈夫的情况发生。这种,全是逗笑子和逗乐趣的梗,是对少女心爆棚观众们的达到。

image.png

  此外,还得藏着一点小诡计才行,要不然,女性观众们会感觉撒狗粮剧岐视自身的智力。它是十分有意思的事,撒狗粮超宠,自身便是反智力的,但又不可以说破,只有取出一些玩弄权术的短故事来搭起小故事主线任务,进而让刷剧的观众们感觉,你看看,这一部剧并不是撒狗粮那么简易吧,也有男主角和女配中间的互斗,也有穿越女配这一亲姐姐的各种各样“费尽心机”。

  自然,这种小诡计,全是超宠撒狗粮的火锅配菜而已。便是用这种不容乐观的物品,烘托明亮感情的甜美。女配和穿越女配,全是给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感情服务项目的。最后,相爱的人一定是相伴到老的。《全世界都不如你》招数感很大,爱好这一种类口感的观众们,好像不可放过我这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