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柳书生的婚礼》第三集播出,氛围更加轻松有趣
2021-04-25 15:54:17

  《柳书生的婚礼》是近期播出的一部韩国的古风纯爱剧,这部剧跟以往的韩国纯爱剧一样,时间短,剧情简单,但是内容和质量却一点也不差,里面的三位主角,也是之前参演过其他剧的主角来的。

image.png

  虽然强拆CP演新剧,但是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部剧的剧情的,目前这部剧已经更新到了第四集,在第四集出场的就是柳书生的好朋友金泰衡,他就是之前出演《你的目光所及之处》中保镖的那个小哥哥,在那部剧中,他主演的角色冷酷、强悍而且有担当,但是在这部剧中出演的金泰衡不仅好色、轻浮、还见一个爱一个。

  在剧中,金泰衡第一次见到兄弟的媳妇儿的时候,表现出的那种色眯眯的目光真的有点明显,是男人就应该把他踹出去。

image.png

  而且,金泰衡的台词也是非常搞笑的,像极了一个没什么坏心思的邻居傻大个。

  本来柳书生以为,他四处游历,真的领悟了很多事情,结果金泰衡死性不改,还是一样的好色流连花丛。

image.png

  这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表情真的非常到位。

  就连柳书生听了也尴尬一笑。

  在形象和人物个性上的一百八十度转变,跟之前那个冷酷的保镖相比,这次他出演的角色就显得风趣很多。

  在这部剧当中,他饰演一个见色起意的捕快,当他见到了兄弟的媳妇儿的时候,也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人家,见完了兄弟和弟媳之后,当天晚上就在月下独吟,感叹这世间的爱情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

image.png

  然后第二天就写了一封长长的情书给奇苑,结果奇苑看了一眼就把它撕了。

  情书写了很多动情的话,但是作为一个风流的官二代来说,也不知道写了多少次给其他女孩子了。

image.png

  看到这一段的时候,我忍不住笑了。

  这部剧虽然剧情上短了点,但是其实笑点还是很密集的,比如说之前,柳书生在夜晚给奇苑缝衣服的时候,熟睡的奇苑忽然放了个屁,而柳书生不以为然,继续工作。

  剧中通过这个小细节,既体现了主角两个人之间的亲密无间,又能让剧的氛围更加轻松有趣。

  第四集中金泰衡的出场,也是全剧的一个亮点,因为金泰衡之前在《你的目光所及之处》中的形象深入人心,出演这部剧的时候,角色差异大,不得不佩服他的演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