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美国队长4》正在制作中,老美队是否会回归?
2021-04-25 16:07:12

  《猎鹰冬兵》已经落幕,而漫威也在同一时间公布了《美国队长4》的消息,这就立刻让粉丝好奇,在《美队4》里老美队史蒂夫·罗杰斯是否会回归?

image.png

  关于《美国队长4》正在制作中的消息,《最后期限》评论了克里斯·埃文斯在新片中的立场。业内人士指出,不排除克里斯·埃文斯回归《美队4》的可能性,但是新作会将史蒂夫与第四部电影进行分离,电影将集中在“安东尼·麦基”的山姆·威尔逊上。

image.png

  虽然山姆成为了新任美队,但是许多粉丝都还是希望史蒂夫能够回归,最理想的状态就是老史蒂夫客串成为山姆的良师益友,为其提供建议。

  但如果这样的话,就会出现一个尴尬的情况,即两个美队同时出现,势必会分走部分的关注,这是一部个人电影最不希望看到的,尤其是在如今MCU扶持新生英雄的趋势下,老一代英雄最好不要露面。

  当然,史蒂夫理论上来说还存在回归的可能,尤其是在多元宇宙的大背景下,时空的概念相对比较模糊,未来我们很可能见到A6的再次登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