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唐女儿行》改名叫什么 男主的名字又是什么
2021-04-27 17:20:26

  随着电视剧《骊歌行》的播出许多之前的宣传海报也呈现在观众的视野。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咦,原来《骊歌行》是新名字,以前的宣传海报上写的并不是《骊歌行》而是《大唐女儿行》,就连男主角的名字也改了,以前叫程处默现在叫盛楚慕。导演掐指一算难道认为现在剧名和主角名字会火吗?

image.png

  仔细想想,程处默是有历史原型,是程咬金的长子,所以要改,程咬金也改名盛骁靖。

  由李一桐、许凯领衔主演的古装剧《骊歌行》,正式宣布定档日期。这部讲述了唐朝女官和将军的浪漫爱情故事,将向观众展现大唐的盛世风光。

image.png

  巧的是,最近热度颇高的一部古装剧《长歌行》也刚好是讲述了唐朝时代的故事,一样为观众描绘了一副大唐画卷。故事背景相撞也就罢了,让网友觉得搞笑和吐槽的是,怎么现在的电视剧名字全部都是xx行?借由此,有网友直接指出当下古装剧名字纯粹就是“令行传赋”四字鼎立。

  令:有《陈情令》、《山河令》、《玉昭令》、《千秋令》、《司宫令》、《将军令》;

  行:有《长歌行》、《皓衣行》、《青簪行》、《骊歌行》、《月歌行》、《雪中悍刀行》;

  传:有《如懿传》、《甄嬛传》、《芈月传》、《楚乔传》、《芸汐传》;

  赋:有《大秦赋》、《上阳赋》、《嫣语赋》;

image.png

  往前数几年,似乎好多大家好多可以叫得出名字的剧,几乎都是这样的套路和模式。那么,究竟是什么导致了电视剧名字现在由这样四个字鼎立,一统江湖的局面?是为了蹭热度和方便过审。

  现在观众朋友们已经不太能在电视机前上看到古装剧的播出了,基本上是被任务剧和现代都市剧一统天下的江湖。而且,古装剧上星难也就罢了,即便是在网络上播出,也存在着一定的难度,第一关就是这个名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