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2》还是原班人马出演吗?第二季正在筹备中
2021-05-07 17:18:21

  哈喽,大家好。大家最近都有在追由郭麒麟和宋轶出演的《赘婿》,这部剧已经收官了,也受到了观众的热评,演员们在剧中的表现也广受好评,这算得上是一部口碑比较不错的剧了,这部剧已经收官了有些观众还是没看得尽兴,如今又传出第二季正在筹备中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呀。

image.png

  《赘婿2》正在筹备中

  《赘婿》刚收官,因为好评不断,导演趁着热度又马不停蹄地准备第二部,相信大家很快就能看到《赘婿2》了。这部剧其实是由网络小说改编的,因书迷好评不断最后成为了影视作品。

  在《赘婿》中主要讲述了宁毅出身在贫困的家庭中,却一努力上进,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后面帮苏檀儿一起创业,又帮助身边的朋友,后国家遭遇突变,宁毅一行人参与国家救援中,最终靠勇气和智慧守护了霖安城。宁毅原本只想成为赘婿,最后却成为了胸怀大志的人的励志故事。

image.png

  《赘婿》这部剧收官后,其实观众不知道由郭麒麟饰演的宁毅最后是以怎样的结局完结的,也讲得不清不楚,这就是为第二部所作出的悬疑之处,所以大家对《赘婿2》是有期待的,也想知道宁毅最后会以怎样的形式收场。

  原班人马难集齐

  《赘婿》是由郭麒麟和宋轶出演的,他们的cp感还是很强的,观众对他们也是赞许的,那么现在传出《赘婿2》他们将不会继续拍摄,原班人马难集齐,观众会不会失望呢,会因为这个原因而不去看第二季吗?

  郭麒麟在《赘婿》中饰演宁毅,他的眼睛虽然不大,但狠起来的时候是挺狠的,对夫人苏檀儿的眼神却又是温柔体贴的,郭麒麟眼里是有星辰,演技还在不断地进步,表演很有层次,但可能因为要拍摄《庆余年2》或者档期比较满,所以网传是没有接拍《赘婿2》的,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他其他作品的。

  而出演女主苏檀儿的宋轶,是一个对经商很有想法的人,想要将家业发扬光大,为了顺利地继承家业,经营好布行,最后她和宁毅签订契约成为夫妻,这个角色听起来就觉得很有手段,饰演这种角色是有难度的,但宋轶的演技还是不错的,也收获了不错的评价。

image.png

  新版演员阵容一样强大

  郭麒麟和宋轶一起担任《赘婿》的主演,现在传出将不会接拍第二季,网传新演员阵容,看了后第一直觉新演员阵容一样强大,他们就是"童颜cp“杨紫李现,他们在《亲爱的热爱的》中,cp感是非常棒的,如果真的要拍摄《赘婿2》也是可以胜任的,观众也是可以期待的。

  杨紫和李现再度合作就是一个爆点,毕竟在《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热播的时候,他们每天都可以说是挂在热搜的人,热度非常高涨,他们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相信再次合作也会引发一系列的话题。

  但男主也有传可以会是邓伦,邓伦现在没有什么新剧,总是在综艺上看到他的身影,但他的演技还是可以期待的。最后无论男主是谁,相信《赘婿2》的收视率也不会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