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柳书生的婚礼》第八集完结,奇苑和柳书生在一起了吗?
2021-05-07 16:50:04

  《柳书生的婚礼》终于完结了,这部算是韩国的第一部纯爱题材的古风剧,一共8集的剧情,短小而精悍,这部剧自从一播出以来,就不怎么被看好,因为它是在拆散了原来三部剧的三对CP的基础上才拍摄的。

  拆CP然后重组这件事儿,也就是在韩腐中做得这么自然而然,关键是拆CP也就算了,还挑出了其中三位颜值偏低的,这样出来的新剧,想要有观众缘恐怕有点难。

image.png

  也正因为如此,这部剧在网络上的热度一直也不高,相比于《致我的星星》和《遇见你之后》,这部剧简直就是一部冷门的古风剧。而导致这部剧热度不高的原因,也有很多。

  首先就是服化道,剧组经费不足,是制约这部剧发展的重要因素,其实在之前的很多韩腐中,拍摄投入一直都是一个问题,只不过之前拍的是现代剧,所使用到的场景和服装直接有现成的,而古风剧则不一样,每一个地方都讲究还原和精致。

  然而,就连身为主角的柳公子和奇苑衣服都不变样的,来来回回是一套,这服装确实简陋了点,而且场景也是少得可怜,所以我们在剧中所看到的场景,很多都是奇苑跟柳公子在一起的场景,因为不用换,所以拍摄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而男主的女装扮相也是劝退了不少人,剧中奇苑的扮相,怎么看都不像一个女人,更像是一个健壮的男性,外面包裹了一层胭脂俗粉,然后当他跟真的女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对比差异可以说再明显不过了。

image.png

  不过,导演和剧组有时候还是会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如果这部剧中的男主能跟《绿豆转》中的绿豆一样,或许还有些看头。

image.png

  这部剧只有8集,剧情单薄是肯定的了,但是这剧情进展得也太快了吧!

  柳书生和奇苑相处压根不到一个月吧!这么快就一见钟情,此生不负了。

  故事的结尾,是柳书生名医生休了奇苑,然后让奇苑回家,后来柳书生就索性搬进了一个破房子里用功读书,柳书生和奇苑两个人都非常想念对方,耐不住思念的奇苑终于去找柳书生,然后两个人花前树下,终于一解相思之愁。

image.png

  总得来说这部剧就是剧情简单,没什么亮点+服化道简单+主角颜值偏低,三座大山,让这部剧深埋在低质量片子的泥沼里。

  韩国的很多纯爱剧一直都是投资成本低,剧情简单的小作坊模式,势必会在大剧时代被淘汰,希望韩国后面会有更多精良的影视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