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舍得》南俪南俪突然“田雨岚化”,婚姻危机来了?
2021-05-08 17:27:52

  南俪和夏君山是《小舍得》中的一对模范夫妻,二人是佛系爸妈,但是,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也变了。

  夫妻吵架,总有言语失当的时候,怒极的南俪和夏君山口不择言,互相伤害。

image.png

  原本,南俪和夏君山的原生家庭总有着各自的问题,却成为了夫妻吵架的利器,互相伤害。

  吵架最令人伤心的是翻旧账,而且是翻对方父母的旧账,谁没有父母,到头来才发现对自己最好的还是自己的父亲母亲。提不提离婚还是比较对等的,他能提你也能提,但是人身攻击真的太伤人了。

  但是,夫妻之间吵架的时候,无论说出什么样的话,千万别往心里去。

  夫妻是关系最密切的两个人,有时候激烈争吵时说出来的话也可能伤对方最深,尤其大家都失去理智的时候,说话是没有什么有可信度的。

  夫妻一起过日子,其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小吵小闹是不可避免的,但也要注意分寸。

  婚姻中小吵小闹没关系,小吵小闹,从另一个角度看来叫情趣,但是,争吵也要保持默契,有时候真的可千万别过头了,把最伤人的那句话留住,不要因情绪激动而刺伤彼此的心,刺伤自己最亲密的人,伤了心对夫妻间的感情的影响是很大的。

image.png

  也许你当时只是话赶话,但带给对方的伤害是无法挽回的。

  俗话说:夫妻吵架不记仇,床头吵床尾和。

  生活中把对方当成朋友,当成一个知心朋友,以尊重的前提,彼此包容理解,互相迁就,有矛盾及时解决问题。

  夏君山的做法另有深意

  夏君山自知和南俪的婚姻有了问题,但是还是因为孩子,自己舍不得看着孩子吃苦,但是,此刻的妻子还是谁的话都听不进去,难道继续吵吗?

  当然不是,夏君山还是带着欢欢先回了老家,两个人都冷静下,未免不是一个好的处理方式。

  曾经的他们,遇到事情理性又冷静,即使有矛盾也能很快和解。

image.png

  现在夫妻之间产生矛盾,只会一味地去责怪另一方,却没想到要坐下来冷静的沟通一下,许多事情出现问题大部分都是没有好好沟通。

  短暂的离开,可以使得夏君山和南俪都冷静下来,好好收拾自己的心情,才可以好好沟通。

  夏君山带着孩子离开的这一做法,不是逃避,而是另有深意,为了让他和南俪的婚姻更好地再出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