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更新至18集,爸爸是否能接受儿子们的关系?
2021-05-11 16:44:14

  #近距离爱上你#昨晚熬夜看了台剧《近距离爱上你》的17、18集。这周就大结局了,突然有点舍不得。

  上周的剧情虽然没有高能场面,但是看完之后心情五味杂陈,也让我流下了不值钱的眼泪。

image.png

  这周最让人心疼的角色,是幸司的爸爸。爸爸也是实惨,两个心爱的儿子双双打开了柜门,并且还要在一起生活。

  在这三重打击之下,叶爸爸都还屹立不倒,也算十分坚强了。这要放在现实生活中,老爹早就打断你俩的腿了。

  叶爸爸几次痛哭,让观众看了好生心疼。父母跟子女成长环境不一样,接触的思想和理念也都存在着很大出入。所以突然要一方接受自己从来没有想象过的关系,正常人都会在第一时间说不。

  而且幸司和弟弟的关系,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家庭关系中的禁忌。

image.png

  说真的,有一点我还是没办法理解。那就是哥哥和弟弟原本已经是会让人非议的关系,但是他们还要住在家里面,那爸爸妈妈出门的时候免不了遭受邻居很多不好的眼光。

  虽然弯弯的整体氛围要好很多,但我觉得他俩还是应该去外面住。

image.png

  我觉得《近距离爱上你》这部剧的整体三观都比较正,他没有强制要求父母去理解自己的子女,而是站在一个相对客观且理想的角度上去诠释了面对这种情况,父母和子女之间要如何自处。

  就像付妈妈说的那样,爸爸自己的感受同样重要,他不必强迫自己去接受儿子们的关系。

  可是父母或许永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强大,如果他们愿意开始去接受,父母反而会给予子女更多的爱与勇气。

image.png

  所以我希望柜子中的你们,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还是要理智一点,毕竟,父母们真的强大且脆弱。

  接下来我们说说高冷受和热情攻。毕竟这俩小情侣还在心里摆弄各种小九九。

  但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萧立呈竟然愿意为了藤藤而为爱牺牲。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这大概就是直男CP之间的小情调吧。

image.png

  每次看到这对情侣的日常穿搭,就不得不再次吐槽幸司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师,他的风格真的很奇怪。只有穿西装的时候才会显得正常一些。都是同一个剧组怎么服化道差这么多。

  现在大结局在即,我看几位主演的颜值也是越看越顺眼。

image.png

  藤藤看起来哪里有当一的潜质,这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吗?所以你还在纠结什么呢。(笑)

  我还以为他们这周会发糖,但是没想到快大结局了,还要整点幺蛾子出来。其实我觉得那个什么经理陷害萧立呈的剧情,完全可以一笔带过,多发糖才是硬道理。

image.png

  所谓的路转粉,就是现在看藤藤的脸也不觉得奇怪了,一口气看两集甚至觉得哪哪都顺眼。这大概就是人设的魅力吧。

  看看这颜值再对比一下泰剧《程法攻略》,就觉得还是我们的导演有眼光。

  这周就大结局了,就问你们怕不怕?不过好在《以爱2》就快上映了。请把十分期待打在公屏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