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17、18集播出,两对CP如何应对危机?
2021-05-11 16:34:55

  《近距离爱上你》是近期播出的一部台湾的纯爱剧,这部剧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剧中的两对CP在经历了很多的波折和困难之后,终于在一起了,但是爱情之路真的是一个坎儿接着一个坎儿,藤藤和立呈之间虽然没有人阻拦,但是立呈却遭到了别人报复,而小叶和小杰却遭到爸爸的反对。

  那么,在最新的一集当中,他们应该是怎么应对的呢?

image.png

  在17集中,立呈和藤藤虽然在一起了,但是之前一直相对藤藤不轨的高副总却忽然冒了出来,对立呈下手。

  高副总是公司的高层,他曾经利用职权之便对公司的员工下手,之前的员工为了自己的饭碗一直忍气吞声,但是自从被立呈撞见之后,立呈直接闹到了更高的高层那里去,高副总也因此被调离。

image.png

  但是阴险狡诈的高副总却杀了回来,还搜集到了立呈“贪污公司款项”的证据,直接把立呈搞到回家待业,而另一边立呈也没闲着,找朋友找证据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虽然立呈很努力,但是面的忽如其来的陷阱,也是猝不及防。

  在第18集中,藤藤好像找到了小杰一起帮忙来着,不过具体还不清楚,所有的疑问,将会留到下一集来揭晓。

  另一边,小杰和小叶的处境倒是好了很多,小叶的爸爸最终选择祝福小叶和小杰,虽然他不能接受,但是却承认了他们的关系。

image.png

  作为一个爸爸,这是他做了最正确的一个选择,对于他来说,小叶和小杰都是他的孩子,他不希望孩子们不幸福,即使他们的行为已经超出他的能够接受的观念。

  这这部剧一路看下来,真的觉得越来越不错,没有想象中的虐,反而倒是觉得很温馨,也比较佩服台湾的老一辈的人的观念的开放,当然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的。

  这部剧中的爸爸也有过自己的思想斗争,也有过自己的挣扎,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但是他也在家里人一步步的劝导之下,选择了原谅,作为一个爸爸他是爱孩子的,也是成功的让爸爸这个角色立体了很多。

  这部剧另一个看点就是立呈和藤藤,这两个人一开始就是欢喜冤家,后来他们俩成了情侣,对比一下之前他们的相处模式,就觉得特别地温馨有爱。

image.png

  在17集中,藤藤为了立呈的幸福,居然还亲自到网上买了工具,但是他又怕立呈知道,后来被揭穿的时候,那副受惊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这部剧下周就要完结了,希望到时候能看到一个唯美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