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人之怒》票发怎么样?杰森·斯坦森演技炸裂
2021-05-11 17:14:48

  《人之怒》首日票房破千万,目前已经超过了1600万。该片由盖·里奇执导,杰森·斯坦森主演。这并不是他们两个人首次合作,最初合作的电影叫做《两杠大烟枪》,在那个时候两个人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该片豆瓣首开评分达到了7.1分,口碑不错,值得一看。

  这部电影再次让我们见到了杰森·斯坦森的杀手风采,面瘫冷酷无情的面庞,深受国内很多粉丝的喜爱。该片首日上映的日票房收入便达到了第二名,仅次于《悬崖之上》,带来了强大的冲击力。这部电影的节奏感很强,杰森·斯坦森的演技炸裂,看起来特别爽,特别解压。

image.png

  《人之怒》的首日票房超过了1600万,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前,预售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因为五一档电影正在热映之中,《悬崖之上》、《你的婚礼》、《扫黑·决战》均有不错的热度。

  这也就让《人之怒》的首日排片量很低,仅为11.1%。不过,这样的排片量下,该片的首日票房还能够破千万,已经实属不易。

  这部电影正式上映后的口碑还算不错,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前半段的剧情节奏感很强,而且有很多铺垫,设定的悬念感也很不错。看得很劲爆,很解压。

image.png

  《人之怒》的豆瓣评分达到了7.1分,作为一部动作犯罪片,这个分数已经不低。因为这样的题材本身比较常见,所以,能够获得7.1分,靠的是剧情的发展和演员的演技。

  该片获得的3分和4分较多。影迷对影片的认可度比较高。其实,杰森·斯坦森在国内有很多影迷,因为他的动作戏特别棒,而且那种冷酷的形象深入人心。

  这部电影他饰演的是卧底H。带来的感觉特别真实,和他以往出演的角色有一些相似之处,可以说这样的角色特别适合他。

  《人之怒》的首日票房仅次于五一档热度最高的《悬崖之上》。力压《扫黑·决战》,带来了强大的冲击力。这部电影的口碑不错,后期日票房收入有可能逆袭《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是五一档电影之一,已经热映超过了10天,接下来的热度会稍微有所下降,不过,相对于五一档其他电影而言,这部电影确实更值得一看。

  《人之怒》这部电影选择的上映档期其实并不是很好。毕竟五一档电影还在热映之中,如果换个档期的话,那么,日票房收入很可能会更高一些。

image.png

  《人之怒》讲述的故事内容并不是很复杂,主要说的是梅斯先的儿子作为案发目击者被劫匪杀害。梅斯为报丧子之仇,化身H卧底成为运钞车安保,决定报仇。

  故事的内容并不是很复杂,但电影观看带来的感受却并不一般,杰森·斯坦森出演的卧底H,显得特别冷静,开枪的姿势很酷,一枪解决一个,这很符合他的一贯作风,而且每次都显得游刃有余。

  不过,这部电影在后期的收尾阶段显得有些仓促,感觉前面铺垫了那么多,正想要看大餐上桌之时,发现截然而知,这是影片的不足之处。该片的评分未能过8分便是这个原因。

  整部电影的看点主演在剧情的铺垫和发展上,以及卧底H的强势出击,为了儿子复仇,带来的超强刺激感受。特别解压。

  杰森·斯坦森在这部电影的表现堪称完美,影片中出演的是卧底H,深邃的眼神,面瘫式的面庞,皱纹的造型,看起来特别酷。

  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特别棒,给人的那种压迫式的压力非常强烈,仿佛让人感觉深入电影之中,危险仿佛就在自己的身边。

  杰森·斯坦森出演的这个角色的要求比较高,需要展现出复仇的心理,还需要保持着足够的冷静,从而确保能够完成自己的心愿。

image.png

  《人之怒》并不是盖·里奇和杰森·斯坦森首次合作的电影,他们最初合作的是《两杆大烟枪》,该片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如今再次合作,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确实很搭配。相信未来还会有继续合作的可能。

  杰森·斯坦森的形象特别适合出演电影中的卧底H形象,因为表情特别冷酷,而且出手干净利索,从而不脱离带水,给人的观影感受特别棒。

  盖·里奇和杰森·斯坦森的每次合作都让人非常期待。他们还合作过《转轮手枪》、《偷拐抢骗》,这两部电影同样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