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程法攻略》第一集讲了什么故事?剧情有点莫名其妙
2021-05-11 16:40:17

  最近很多剧都逐渐收尾,但是也会不断地有新剧播出,今天介绍的这部《程法攻略》就是最近播出的泰剧,目前只是播出一集,看了看,总体来说剧情有点莫名其妙,而且主演的颜值真的不怎么高,就连剧中的两个配角都比他颜值高,这波下来估计又得劝退很多观众。

image.png

  上面这个胖胖的小伙子叫做阿金,没错就是本剧的主角,要不是长得白净点,发型好看点,你说他是岳云鹏,我差点都信了。

  然后看看他身边的同学兼朋友克姆,跟他同一个系的男生,这是本剧中副CP中的一个,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有型,一度我以为这个才是主角,但是剧情越深入,我就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面的小岳岳到底带了多少资进剧组才混到男主的角色。

image.png

  剧中的另一个男主角就是他,名字叫做波姆,他是法学院的高材生,也是阿金的假想情敌,因为阿金的前女友一直跟他是好朋友,所以阿金就以为是他抢走了女友,阿金对他一直是怀有很多的敌意,见面就骂他。

  但是,波姆却好像着了魔一样,见到阿金就情不自禁地冒出很多恋爱的酸臭味,比如说下面这个他们在拍照现场的画面。

  虽然现在剧中没有完全交代,为什么波姆会见了阿金就冒这么多粉红色泡泡,但是根据以往的观剧经验,波姆应该很早就留意到阿金的了。

image.png

  还别说,阿金转过身的那一瞬间,还真是挺别致的。

  然后,接下来集体拍照的这一段戏,我都不知道导演给了阿金一个特写镜头是为了啥,总感觉这笑容当中带着一丝丝的单纯和浪漫,多么清澈而又美好的笑容。

  然后他们两个人一起合照的时候是这样的。

  像极了之前辣目洋子的新剧开拍时候,她跟另一位男演员站在一起时候的场景,谁能体会另一个男演员心中的苦闷。

image.png

  剧中的另一对CP就是阿金的好朋友克姆和另外一个小哥哥的剧情,个人感觉他们那一对还是蛮好看的,而且演得也非常有感觉。

  我忽然觉得穿白色DK服的那个小哥哥很像刘昊然,大家觉得呢?

  克姆从高中时候就暗恋他,但是一直没有说出来,最终却以第三个人的口吻转告他,说高中有人暗恋过他。

image.png

  这是在酒吧当主唱的波姆,一两嗓子,惊艳了全场,当然,这么重要的场合,阿金也会在现场。

  看了第一集之后,个人感觉还可以,冲着副CP,我会继续追下去,但是剧情倒是挺莫名其妙的,一开始看的时候会觉得有点尬,也有点迷,坚持看下去试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