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原著小说尉迟龙炎最后跟流萤在一起了吗?
2021-05-11 17:22:52

  《遇龙》马上就要播出了,播出时间是5月10日,想必大家也很期待吧。这部剧是王鹤棣和祝绪丹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大家也很好奇,《遇龙》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其实,这部剧不是改编自小说,而是改编自橙光游戏《遇龙》,讲述了龙王与小丫鬟流萤四生四世的爱情故事。在结局里,流萤死了,为救被天条惩戒的尉迟龙炎被命格星君吸收了灵魂,最后另一半灵魂和尉迟龙炎融合。

image.png

  这样的结局,其实是很虐心的。

  在原作里,第一世,流萤无意之中救了将要化龙的尉迟龙炎,二人在相处之时暗生情愫,后因种种纠葛错过。到了第二世的时候,流萤化身卖渔女阿瑜,却因被父亲称为“神女”送入宫中,与尉迟龙炎再次惜别。

  到了第三世,流萤化身女将军封尘月征战沙场,因感知到尉迟龙炎的存在没有喝下孟婆汤,因此终身未嫁。

  终于到了第四世,流萤转世成为昆仑派弟子顾轻烟,这一次她终于遇到了尉迟龙炎。二人本可以缱倦余生,却因各种顾虑错过,纠缠四世一场空。

  现在想想,这部剧比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要虐,最起码夜华白浅最后是一个完美结局,但是流萤和尉迟龙炎一直都是错过,没有办法相守。

image.png

  在曝光的预告里,王鹤棣、祝绪丹携手组成“龙萤CP”,高度还原多处游戏名场面,丫鬟流萤替小姐救蛇、龙王为报恩求嫁流萤、尉迟龙炎赠漫天流萤、龙王在流萤喝八泪饮时表白等高光场景。

  虽然这个预告片比较短,但是却把一些名场面都给剪出来了。二人之间的甜虐交织勾勒得淋漓尽致,配上极致美感的国风滤镜,给期待此剧的网友带来一场惊艳十足的视听盛宴。

  其实在古装题材里,历经风雨、永世不渝的爱一直是大受欢迎的影视题材,一往情深又阻力重重的爱情故事看的人又虐又爽,既赚走了观众的眼泪又赚走了可观的播放量。

image.png

  这一次《遇龙》播出的时间没有大热的影视剧,如果质量过硬的话,应该可以收获不少粉丝。当然,现在这些话还言之过早,不过,单从颜值方面来看,这部剧还是蛮赏心悦目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