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雪阡寻青青两人之间有感情线吗?也有前世今生的缘分
2021-05-12 17:21:23

  由祝绪丹、王鹤棣主演的《遇龙》正在热播中,这部剧的主题就是一个“虐”字,在原著游戏中,男主尉迟龙炎和女主流萤经历了四世最终还是be结局。

  单说颜值的话,祝绪丹的古装确实很美,整部剧的画风也不错,就是打架的场面有些尴尬,基本都是站着不动,直接放特效,可能这就是“神仙打架不动手”吧!

  相比于男女主这条感情线,我还是比较喜欢嗑男二雪阡寻和女二青青的戏份,一个是冷口冷面的罗酆阁阁主,一个是叽叽喳喳的小青鸟,可偏偏就对上眼了,其实这对cp也是有着“前世今生”的戏份。

image.png

  其实自从青青出现在罗酆阁之后,雪阡寻对她就与其他人不同,都说“擅闯罗酆阁者死”,可她偏偏将青青收为婢女,和青青的日常互动也非常好玩。

  之所以说他两有“前世今生”的戏份,在当年龙王误入女娲台被罚千年雷劫,而当时看守女娲台的天将擅离职守,而当雪阡寻找命格星君查询当年旧事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其实他便是那个擅离职守的天将。

image.png

  书上记载他曾是天孤星,因为看守女娲台擅离职守,自愿饮下八泪饮,被派往罗酆阁,任期三千年,其实当时雪阡寻再往后面翻的时候就能看到青玄鸟之罚。

  书上记载青玄鸟引天将擅离职守,自愿喝下八泪饮,到这里大家应该都知道当年的天孤星和青玄鸟就是如今的雪阡寻和青青。

image.png

  其实当雪阡寻看见青青夸龙王是“仙界楷模,男性之光”,这时候他已经酸了,还误把龙王送给流萤的东西当成是送给青青的,结果把吃的全吃了,绫罗绸缎也被撕得粉碎。

  在流萤的第一世,罗酆阁本来想让她难产而死,幸亏龙王搭救,当时雪阡寻质问龙王“情爱真的那么重要”,后来他因为吃醋和龙王动手,龙王告诉他“你明明是喜欢青青”,他也终于说了一句“我喜欢青青”。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天孤星和青玄鸟当年的故事如何,不过这一对确实很好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