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伴侣》近日晒出全阵容的海报,看来距离定档不远了
2021-05-13 16:21:25

  最近又要有一部新剧官宣了,这部剧的名字叫做《完美伴侣》,讲述的是男女婚姻问题,这几年来都市情感剧有很多,大部分都是讲述男女之间情感的作品。

  《完美伴侣》开机的时候就官宣了四位主演,分别是高圆圆张鲁王耀庆和王真儿。而近日官方微博上晒出了全阵容的海报,看来这部剧距离官宣定档不远了。让我们看看剧中的演员阵容怎么样吧。

image.png

  高圆圆主演都市情感剧备受观众期待,因为姐姐产后复出后虽然官宣了不少作品,不过一直都没有动态。在《完美伴侣》里高圆圆饰演的是一位律师,造型是真的好好看,颜值还像是当年一样颜值,这种干练的女强人的角色非常适合姐姐的气质,相信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演绎。冲着海报上这么帅气的高圆圆,这部电视剧不追真的可惜。

  张鲁一在剧中担任的是男一号的角色,张鲁一的实力大家是知道的,一直以来带来很多好评不断的作品,塑造的角色更是被大家夸赞。这些年里张鲁一主演过都市情感剧,这一次搭档高圆圆,两位实力演员的合作,定会呈现一部精彩的作品。有不少观众喜欢看张鲁一主演的作品,相信《完美伴侣》会是一部热播剧。

image.png

  男二号是大家非常熟悉且很喜欢的一位艺人,他就是王耀庆,生活中的他和电视剧里的那个霸气的总裁是不一样的,生活中是搞笑不断,充满魅力的大叔。

  而电视剧里的他却是帅气的,像是这一次官宣出来的海报上简直不要太帅,看来这一次王耀庆饰演的角色又是很有钱的吧,希望可以继续带来很多的精彩。

image.png

  王真出演过的电视剧有一些是很火的,比如《亲爱的,热爱的》,短发的她干练清爽,而这一次王真儿的造型有了变化,气质上就不一样了,海报上有小家碧玉的感觉,看来剧里面的角色应该服饰贤妻良母的角色吧。这四位主演的实力都很不错。但是配角阵容也是满满的实力派演员。

image.png

  《完美伴侣》官宣了全阵容的海报,让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主演之外,其他的演员阵容,《完美伴侣》的配角有尤靖茹,这一位演员观众应该是不陌生的吧,带来不少精彩作品,也有一两个被大家喜欢的角色。海报上尤靖茹职场造型实在是太帅气了,希望可以通过这部剧被更多的观众关注。

image.png

  还有实力演员邬君梅的加盟,这一位演员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吧,这两年在一些口碑很好的电视剧都有出演,饰演了不少好看的角色。

  《完美伴侣》官博上官宣出来的海报上邬君梅的造型也是女强人的风范,一部剧值不值得去追,官宣上分享出来的海报也是很重要的,幕后的工作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因素。

image.png

  《完美伴侣》的演员还有喻恩泰,喻恩泰虽然出演的作品很少,但是由他塑造的角色获得不少好评和口碑,足以见得大家对他演技上实力的认可。《完美伴侣》里饰演的是一位教授,一定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

  李乃文是特别出演,戏份一定不少,海报上还是儒雅的一位大叔形象,看来这个角色又是会很圈粉的。看到这些演员阵容后,不少观众内心已经开始激动了,希望可以早一点看到《完美伴侣》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