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哪些角色的设定,特别具有反差萌呢?
2021-05-13 16:12:38

  《近距离爱上你》是近期热播的一部台湾纯爱剧,这部剧在塑造人物角色方面都比较立体和细腻,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鲜活而有个性的一面,无论是四位主角,还是其他的一些小配角,都把这部剧的剧情演活了了,那么,在这些角色当中,有哪些是设定与外表反差巨大的呢?

image.png

  刘美芳

  刘美芳是这部剧的关键人物,如果没有美芳小姐姐的存在,立呈也不会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谁。刘美芳小姐姐表面上看上去是一个乖乖女的形象,而且她本身长得也很好看,只不过在兴趣爱好方面就跟别的女孩子有点不一样,在看到现实的CP的时候,也会兴奋得不得了,外表跟设定反差真的大。

image.png

  王姐

  如果说刘美芳是初级腐女,那么王姐就是千年老腐,在公司里面潜伏已久,王姐外表看上去像一个中规中矩的办公室职员,他是维护办公室气氛的重要力量,但是实际上王姐也跟美芳一样,拥有一双雷达一样的眼睛,善于发现外界的CP,而且还能随时随地yy嗑糖。

image.png

  傅永杰

  傅永杰的第一次出现是偷偷跟踪小叶的人,后来潜进小叶跟立呈他们租的公寓之后,一度还以为是什么变态,而且他本人也特别高冷,不爱说话,这也算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但是实际上傅永杰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就特别温柔,这一冷一热的双面人,不愧是最强永杰。

  傅永杰还很聪明,别人不敢做的事情,他都做了,而且还把对方的性格软肋捏得死死的,他的妈妈,哥哥,还有老爸就是这样子被他攻陷下来的。

image.png

  萧立呈

  这部剧的一大亮点,就是萧立呈,表面直男,实际上是直中带弯,他从小到大都追过很多女生,但是似乎每一次交往的时间都不长,他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没有遇到对的女孩子,直到遇到了刘美芳,让他放下身段,去跟藤藤在一起,他才知道他在乎的人是谁。

  立呈这种设定其实真的很有趣,他比较开朗,跟谁都聊得来,而且又讲义气,特别照顾人,关键是他跟藤藤在一起之后,居然还愿意为爱做零,这么大男子主义的立呈,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

  这部剧中的还有很多角色都比较有趣,这些角色当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