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中何瑞贤饰演的是谁?圈粉无数
2021-05-13 17:15:36

  一个好演员不是非得演主角才能成名,主角的曝光率大,因此成名的机会大一些,因此,以配角成名的演员才更加不容易。

  总是有些演员被人说是万年老二,意思就是演不了主角,只能做陪衬,但是,现在讲故事的水准越来越高超,并不是只有主角才有光环,配角也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

  何瑞贤出道才六年时间,就已经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了,这对她来说,既是成功,也是激励。她饰演的那三个配角,惊艳了所有一开始不对她抱希望的人。

  现在热播的《骊歌行》中,她就是“陆盈盈”,这个角色单拎出去都可以做一个剧的女主了,陆盈盈是大户人家的女儿,从小金尊玉贵地养着,知书识礼,大方得体,人又貌美,一直都是当太子妃的标准来培养的

  但是,陆盈盈却没能当上太子妃,并且,还对一个被招安的海盗头子动了心。严子方是她父亲的仇人,之前接近她是想杀她,但她浑然不觉,反而愿意相信他是个好人。

  后来,陆盈盈因为父兄入狱,身披坚甲跪在殿前,让人看到了她的坚强与耐心,最终也是因为她唤起了皇上心中的君臣之义,陆家才躲过一劫。

  陆盈盈一直倾心于严子方,并且十分勇敢地去追寻自己内心的声音,在知道了家人与爱人之间的仇恨时,想要去化解仇恨,不过,她低估了严子方心中的恨意,最终还是没能与爱人远走高飞。

  陆家再次遭祸,陆盈盈舍身救父兄,在梁王府为奴为婢,默默承受着一切苦楚,面对满王府的非议,她不愿意将爱人出卖,只是自己扛下了一切。

image.png

  有些人觉得陆盈盈傻,其实不是,她只是有选择而已,她并非不知道世界上有恶,她只是选择了在心里保留阳光。

  她并非不懂官场上,后宫中的恩怨情仇,她只是选择了自己最应该走的那条路,身为陆家女,她一直都在用实际行动为陆家付出。唯一一次为了自己,想要抛弃陆家女的身份,却也并没收到回应。

  陆盈盈出嫁以后,严子方知道她过得不好,前来找她,也是因为心有愧疚,想要帮助她,但是她深深知道严子方此刻也不会正面与梁王对上,也不会为她舍弃一切,所以断然拒绝了他。

  这样一个明事理,有孝义,懂分寸的女子,若是嫁给任何一个皇子,都会是他们夺嫡之路上的最好助力,然而,她却嫁给了最不可能继位的梁王,真是可惜了。

image.png

  何瑞贤在《骊歌行》中的表现圈粉无数,大家也很好奇接下来她的走向会如何。

  何瑞贤还有一个角色是大家熟悉的,就是《以家人之名》里李尖尖的闺蜜“唐灿”。唐灿之前和李尖尖并不是好朋友,甚至还有点小过节。可是,后来李尖尖他们发现唐灿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光鲜亮丽,歪打正着也成了好朋友。

  唐灿在这部剧里即使一个象征式的存在,她身上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该不该去追寻心中的梦想,她为了当演员,做过很多努力,但是一次打击就将她多年的努力给击溃了。

  为了生计和父母的面子,唐灿不得不先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工作糊口,做过博物馆的讲解员,做过淘宝店主,但是最终,她还是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职业,尽管她去的剧院给的工资不高,但是能够上台表演,这就满足了她的愿望。

  何瑞贤饰演的这个角色也是多面性的人物,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有时候有点小迷糊,但是她还是明白自己心中所想的。

  除了这两个热剧中的角色,还有一个是她早年间饰演的角色,那会儿她出道没多久,就在《半妖倾城》中饰演了一个女二的角色。

image.png

  何瑞贤饰演了一生都心高气傲的江雪舞,江雪舞爱慕明夏,但是明夏却另有心爱之人。江雪舞的爸爸是学者一生都在研究妖,从而被学术界排斥。

  而江雪舞则立誓要完成父亲的宏愿,将他的学术成果证明给世人看,当她发现倾城是妖的时候,才觉得一切都变了。

  顿时,本来高高在上的大小姐,不得不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从而投靠程司令,从而一步一步走上一条不归路。

  何瑞贤出道后的第二个角色就能拿到这样的戏份,这除了有于正的力捧外,也有何瑞贤自己的努力在里面。

image.png

  毕竟捧不红的人很多,但愿意抓住机会努力的人却很少,何瑞贤出道以来多部戏都是于正的剧,看来目前资源集中在于正手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