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恋爱是科学》副CP是发型师与婚姻规划师的故事
2021-05-13 16:15:32

  《近距离爱上你》即将完结,近期还会有一部新的台剧播出,这就是《约定》,当然,在空档的这期间,也不妨看看下面这部剧剧《恋爱是科学》,直男VS婚姻规划师的设定,两位小哥哥的颜值也不错。

  这部剧的主线剧情是一部BG剧,里面的副CP是BL,角色的名字叫做李马克(某知名发型屋的Tony老师),另一个是戴欧文(某知名婚姻策划公司的婚姻规划师)。

image.png

  一开始是马克想要帮助欧文解围,但是不小心惹怒了欧文的客户,所以导致两个人在一开始就相互不看好,欧文嫌弃他多管闲事,马克则嫌弃欧文好心没好报,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都没有给对方留下什么好印象。

  第二次见面,两个人差点开火,但是幸好被人拦住,欧文的公司要在马克的发型屋进行合作,以后欧文公司的客户都会引荐到他们发廊那里做造型。

  当然,这一单大生意也不是马克拉来的,是他们店的另一个镇店之宝轩宇,然后轩宇跟欧文他所在的婚姻策划公司的老板颜菲又是前任关系。

  而马克和欧文,两个人之前真的是水火不相容的关系,即使欧文去到马克的店里面,也会有意无意地刁难马克,他甚至还跟马克摊牌了自己的取向。

image.png

  作为一个直男的马克,当他知道欧文是G的时候,就连他呼出的空气都觉得可怕。

  马克在厕所遇到欧文,直接就被欧文壁咚,吓得马克不轻,以为欧文要对他做什么。

  但是,后来马克又主动向欧文示好,还帮欧文整理了一下发型,那时候,其实欧文已经心动了。

  但是,很可惜的是马克居然喜欢欧文公司的乔安娜,所以每次欧文来他们店里的时候,马克多会追着问乔安娜的情况,所以,欧文也偶尔会吃醋,但是就是表现得有点明显。

  马克是直的,始终是直的,不过,在第八集中,欧文和马克去健身房,欧文遇到了他劈腿的前任,被前任羞辱,幸好马克出来救场才帮欧文解围,这一次又是马克救了欧文。

image.png

  也难怪欧文对马克一直既爱又恨,又不得不承认马克是钢铁直男。

  不过,这部剧其实也挺狗血的,主CP的轩宇有女友,又跟初恋纠缠不清,初恋的婚姻出了问题,都是借住在轩宇的家里,作为主角的炮灰女友真的有点累。

  不过,看一下还是可以的,当泡面剧看就可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