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江照黎明》是什么题材?收视率值得期待
2021-05-17 17:03:02

  大家有没有发现近几年来的悬疑剧是适当减少了,可能是因为这类题材的影视作品相对比较难审核,加上一些精彩的情节也无法呈现给大家观看,这对悬疑剧来说是一个大大减分项,大家兴趣也相应减少了,所以这种题材的剧也是大大减少了。

  《江照黎明》官宣剧照

  为什么大家都爱看悬疑剧呢?悬疑剧能让大家对剧情进行猜测,悬疑剧最精彩的就是真相的背后到底是什么,能吸引观众注意力并能引发后续思考和讨论,这也让一部剧的话题度相对高涨,能吸引其他观众的观看,这也大大增加了电视剧的收视率。

image.png

  大家对悬疑剧那么喜欢,那么现在即将有一部悬疑题材的影视作品来袭,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呀。这部悬疑剧就是《江照黎明》,如今已经官宣了,相信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饰演里面角色的演员也是很有看点的。

  《江照黎明》这部剧大概的情节就是一个平凡的女人李晓楠,因枕边人突然溺亡,在生活上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也让她深陷警方嫌疑人和邻里唾弃家人质疑的漩涡,面对重重困难,却是直面当代女性生存困境,重新开展新生活的一个励志的故事。

  马思纯霸气出场

  《江照黎明》这部剧的女主李晓楠将会由马思纯来出演,对于她来出演这个角色大家也是很期待的,她在多年之前也饰演过悬疑剧,就是与霍建华王凯张鲁一合作的《他来了,请闭眼》,她这次再战悬疑剧相信也是看点十足。

  对与有过拍摄悬疑剧经验的她来说,再次出演也不会难倒她,加上经过多年的演技磨练,她在演技上也是可圈可点的,也被评为“金马影后”,她曾与周冬雨合作的《七月与安生》是广受好评的。

image.png

  现在她与白敬亭合作的《你是我的城池堡垒》也是刚收官,这部剧收视率也相当不错,近几年来马思纯拍摄的影视作品也是不错的,她对待这份工作很认真,为一部电视剧可以增肥10多斤,一个明星的外表是很重要的,但她也是不拘小节,为影视作品而改变,她这种敬业精神是很值得学习的,期待她的这部电影的到来。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剧马思纯将会与刘凯合作,但他不是男主,男主是令有其人,大家对刘凯这个演员是不是有点陌生呢?他最近出演的一部热播剧《阳光之下》,也是当演男二,但他的演技在剧中是可圈可点的,让观众印象深刻。

  刘凯在《阳光之下》饰演的是小武一角色,他从外卖员突然变成一个卧底,他把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让很多人对他都有一面之缘,对他后面拍摄的作品发展也是很不错的,如今他扮演的角色也与《阳光之下》的角色有点相似,期待他作品的到来。

  虽然刘凯在《江照黎明》这部剧出演男二,但相信他也一样能被观众看到,他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也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相信他也会有饰演男主的一天,努力的人运气也不会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