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完结,两对CP的结局高糖高甜
2021-05-17 16:34:46

  《近距离爱上你》是近期热播的一部台湾的纯爱电视剧,这部剧是台剧《History》系列作品之一,这部作品自从播出到现在已经更新了20集,本来以为这部剧在《第二名的逆袭》之后播出,会被《第二名》的高光掩盖掉,但是没想到这部剧依旧是依靠着过硬的剧情打动观众。

image.png

  其实,从演员的颜值上来讲,个人还是觉得《永远的第一名》系列比较高,但是第一名系列的第一部剧情还是比较紧凑的,到了第二部的时候就拖沓得多,而且两部加起来才12集的剧情,完全不够看。

  而《近距离爱上你》虽然颜值稍逊,可是演员的外貌都比较贴近角色,直男有直男的样子,霸道有霸道的样子,而且角色都是深入人心的。

image.png

  在周日,《近距离爱上你》已经完结了,这部剧结局也是高糖高甜,首先是第一对CP傅爷和小叶,他们俩已经回到家里住,但是碍于老爸老妈在,不好意思做别的事情,所以他们约会都是到外面的,其实也难怪他们这样子,毕竟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老爸老妈也是把他们当成孩子来看待!

image.png

  而另一边,因为高副总算计了立呈,然后藤藤也想算计一下高副总,结果里呈也不知道从哪知道了这个消息,打电话也打不通藤藤,结果直接跑到酒店里去......具体的就不说了,大家可以去看剧。

  最后结局是大团圆结局的,而且在他们的婚礼现场,还有《那一天》的副CP来捧场,《那一天》的编剧跟这部剧的编剧是同一个。

image.png

  《那一天》结局买盐那一段真的是最奇葩的反转,这样都能虐,不过幸好,在这部剧中没有什么奇葩买盐桥段,为编剧点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