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御赐小仵作》一共有多少集 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1-05-17 17:08:15

  《御赐小仵作》一共36集。《御赐小仵作》是由苏晓彤、王子奇、杨廷东、赵尧珂等出演的甜爽探案古装喜剧,本剧是依据清闲丫头的原著同名小说改拍而成的。

  本剧叙述了唐中后期,来源于西南地区仵作大世家的女孩楚楚,为实现理想独自一人来长安探索,参与仵作考试,碰到断案如神的安郡王萧瑾瑜。萧瑾瑜召集楚楚、景翊、冷月等当作伙伴解秘探案。随着一个又一个的案情解决,队伍一步一步揭开谜底,最后解决了这场持续18年的特大案件的故事。

image.png

  唐中后期,来源于西南地区仵作大世家的女孩楚楚,为完成当仵作的理想独自一人来长安探索,参与仵作考试,碰到断案如神的安郡王萧瑾瑜。萧瑾瑜招收楚楚当作仵作伙伴解秘探案。楚楚的身世谜团一石激起千层浪,冲破了京中各方阵营平衡,这场明争暗斗的权力斗争随着开展。随着一个又一个的案情解决,楚楚和王爷等构成的队伍一步一步揭开谜底最后解决了这场持续18年的特大案件。最后萧瑾瑜与楚楚终成正果,而楚楚也获皇上的肯定,获得了皇上亲赐的“御赐仵作”的身份,完成了自个的人生目标。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