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傅柔为什么要帮盈盈救梁王?又要做滥好人
2021-05-17 17:13:02

  由许凯、李一桐等主演的《骊歌行》正在热播中,在剧中,男女主的戏份简直少之又少,全部都给了配角,配角的戏份反而比男女主的戏份还要精彩,真的是看不惯女主白莲花的人设。

  在最新预告中,陆盈盈求帮她想办法救梁王,因为梁王得罪了皇上,梁王担心自己被皇帝赶出了京城,因此梁王妃陆盈盈不想梁王被赶出京城,所以求傅柔想办法怎么让皇帝留下梁王。

image.png

 

  本来有一个女主傅柔是圣母白莲花,现在又多了个陆盈盈这个圣母白莲花,这真是太离谱了。

  傅柔已经对她无语了,韩王妃一个好人救不了,梁王一个坏人却屡次救他,真是刷新了我的认知,本来以为傅柔会因韩王妃的死,会吃一垫长一智的,没想到还是不分善恶,又去救梁王,看来韩王妃的死也唤不醒不了过分善良的傅柔了,韩王妃算是白死了,死的真不值。

  我在想傅柔为何还要救梁王,难道是为了还陆盈盈一个人情吗?之前被严子方囚禁,是陆盈盈放跑了她,傅柔为了还人情,又救了梁王,真的对傅柔已经无语了。

image.png

 

  在我看来,傅柔的人设太让人恶心了,典型的圣母白莲花人设,我真的不明白,傅柔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更没有从韩王妃的死那里吸取教训,女主的过分善良已经不是傻了,而是蠢到无可救药了,反正我不认同女主的人生价值观,你们认同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